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蒂升电梯斩获大型商用扶梯项目,超百台设备为厦门城市新名片增添魅力

资讯 TOM    2022-05-25 17:37

作为中国七大经济特区之一的厦门,正朝着一座有颜值、有品质的国际化大城市方向发展。如今,厦门经济特区建设40周年项目——厦门东部体育会展新城,其建设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蒂升电梯将为这一正在崛起的靓丽城市新名片提供170多台设备。该项目包括124台自动扶梯,是蒂升电梯近期斩获的大型商用扶梯项目之一。

蒂升电梯斩获大型商用扶梯项目,超百台设备为厦门城市新名片增添魅力

厦门东部体育会展新城以“新体育中心、新会展中心”作为两大发展引擎,未来这里将拥有厦门最大的体育综合体及会展产业载体。其中,新体育中心定位为国际大型体育赛事的主场馆及全民活动的主要场所,包括白鹭体育场、凤凰体育馆和白海豚游泳馆;新会展中心定位为国际大型展览中心,兼具国际高端商业会议功能,是厦门市会展业高质量发展和厦门市跨岛发展的战略性工程,将打造成为厦门新地标、会展新平台。

依托“新体育中心、新会展中心”,东部体育会展新城被列入厦门重点实施的千亿投资工程之一,这里也是厦门跨岛发展的战略性工程,也将成为厦门沟通世界的新窗口。鉴于该项目的高定位,客户对各项技术都提出了极高的要求。蒂升电梯充分利用自身技术优势、品牌实力、优质服务等,通过不懈努力成功中标新会展中心及新体育中心项目,将向新会展中心提供124台扶梯,同时为新体育中心提供47台电梯。

厦门是国内最早重视会展业的带动作用并着力推动会展业发展的城市之一,厦门东部体育会展新城将进一步提升厦门会展城市国际化水平,并极大推动当地会展经济发展。蒂升电梯将继续用优质的产品、卓越的德国工程技术以及专业的产品解决方案,为厦门经济建设持续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