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合肥市瑶海区人大主任卫立顺调研盒子健康灭活滤芯

资讯 TOM    2022-05-26 16:18

5月24日,合肥市瑶海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卫立顺、瑶海区统战部副部长程业琳莅临安徽盒子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调研盒子健康灭活滤芯项目,合肥市政协委员、瑶海区人大代表、盒子健康董事长黄玉浩以及瑶海区政协委员、盒子健康总经理苌全面陪同接待。

 合肥市瑶海区人大主任卫立顺调研盒子健康灭活滤芯
 合肥市瑶海区人大主任卫立顺调研盒子健康灭活滤芯

在盒子健康董事长黄玉浩的陪同引导下,卫立顺主任、程业琳副部长实地察看了盒子健康科技防疫企业,了解企业已经取得的各项资质证书及荣誉、旗下高端防护产品以及新材料灭活滤芯项目,并对公司近期的产品研发、科技防疫等表现高度肯定,鼓励其继续发挥科技创新精神,助力疫情防控。

在座谈交流会上,黄玉浩向领导汇报了公司整体运行情况、灭活滤芯的发展规划、对社会责任的认知、科技创新产品防控疫情的具体举措等企业实际情况。卫立顺主任对盒子健康积极提供科技防疫物资、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等方面的卓越表现表示充分肯定,并对盒子健康的创新产品灭活滤芯发展提出宝贵建议。

 合肥市瑶海区人大主任卫立顺调研盒子健康灭活滤芯

他希望作为安徽省民建会员企业、战略新兴企业,通过科技创新和新材料研发,再攀高峰,把企业发展成为安徽省乃至全国的标杆性企业,为抗“疫”之路、为和谐社会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瑶海区统战部副部长程业琳补充,科技创新是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盒子健康踊跃参与科技防控疫情工作的同时,不忘加快核心技术研发和转化,灭活滤芯项目的推进是实现更高质量、更高品质的防护领域发展,并推动在合肥建立在合肥长三角海青新融创中心(瑶海)工作,为‘双招双引’贡献力量,是具备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

座谈会结束后,程业琳为瑶海区新阶联大健康产业委员会授牌。

 合肥市瑶海区人大主任卫立顺调研盒子健康灭活滤芯

据悉,盒子健康是一家具有高成长性、高科技性的规上科技企业、战略新兴企业,同时作为瑶海区新阶联大健康产业委员将更好地服务瑶海区经济发展,不断深化认识,开拓创新,为安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此外,公司始终坚持科技创新,不断加大研发投入,提升技术创新水平,在研发出全球第一款含氧化铜新冠灭活口罩后,又创新新发明新冠病毒灭活滤芯,解决半封闭状态空间的病毒传播问题。

期待未来,在市委市政府各级领导的指导和关怀下,盒子健康必将乘风破浪,朝着“科技创新型企业”的方向不断迈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