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突发!苏炳添2022年首秀推迟:在美国因发烧退赛

资讯 TOM    2022-06-26 14:35

苏炳添在美国因发烧退赛】北京时间2022年6月26日,美国佛罗里达当地时间25日,苏炳添与谢震业、吴智强一同参加当地俱乐部比赛,不过由于苏炳添发烧他将退出本次比赛。

突发!苏炳添2022年首秀推迟:在美国因发烧退赛

25日晚,苏炳添在社交平台通报:今晚比赛取消了,感谢大家支持!昨天身体受凉了,会做好防护措施。

网友纷纷送上祝福,好好休息,养精蓄锐,苏神保重身体呀,如今世锦赛要到了,只希望你能健康地去比赛。

苏炳添还未迎来自己的首秀

本来,苏炳添计划参加杰克逊维尔田径俱乐部系列赛——黄金东南经典赛,这是小型比赛,但因为是苏炳添的赛季首秀,因此备受关注。

苏炳添不参加,谢震业、吴智强、韦永丽、葛曼棋、梁小静等中国名将都会参赛。

因此,下个月的田径世锦赛,苏炳添的目标应该是进入决赛,因为高手太多了,并且状态都很出色,而苏炳添至今都还没有完成赛季首秀,状态不得而知。

苏炳添事迹:983破亚洲纪录

在第三十二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男子100米半决赛中,中国短跑运动员苏炳添创造了9秒83的个人最好成绩,刷新亚洲纪录,成为第一个站上奥运会男子百米决赛跑道的中国运动员。

在陕西全运会男子百米决赛中,苏炳添以9秒95的成绩夺得冠军,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第十次跑进10秒。

苏炳添还未迎来自己2022年的首秀,但我们都对他的首秀充满期待,好好休息,加油!【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