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家长速读!北京中小学最新通知,北京中小学幼儿园返校返园时间公布

资讯 TOM    2022-06-25 16:20

北京中小学复课时间2022最新消息】据消息,全市中小学、幼儿园返校返园和初二年级学考、高一高二年级会考的时间确定。

 

北京中小学6月27日返校,具体安排是什么?

01-高一高二、初一初二年级和小学一至六年级6月27日(周一)返校。

02-幼儿园7月4日(周一)返园。

03-初二年级学考安排在7月17日(周日)上午进行。

04-高一、高二年级会考计划调整到新学期开学后,9月底前进行。

仍处于封控区、管控区和居家隔离等的同学们,继续居家学习,保障暂未返校的同学与已返校的同学们在线同步学习,实现同步课堂。

 

家长速读!北京中小学最新通知,北京中小学幼儿园返校返园时间公布

 

下周一返校,今明两天及时完成一次核酸检测

各区各校据此落实,温馨提示广大家长、同学以及学校教职员工,配合学校做好健康监测,今明两天(6月25日、26日)及时完成一次核酸检测,简单生活,减少外出,不扎堆、不聚集,平安健康返校。

 

为保障学生的核酸检测需求,会在今天(6月25日)17:00—19:00、明天(6月26日)上午10:00前设置学生专场,在其他时间段,也会优先保障学生采样。

 

小编提醒同学们在参加采样的过程中,坚持“两米线”,戴好口罩,不扎堆、不聚集,做好个人防护。【TOM】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