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产高速相机的赢战之路--徐勇

资讯 TOM    2022-06-07 09:23

随着我国进入智能化发展时代,新视觉产业应用逐渐广泛,合肥富煌君达高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致力打造智能视觉产业,在营销总监徐勇的加入下,将公司的产品与服务提供给更多人,在新视觉领域迈向新的高度。

富煌君达深深明白,公司在新视觉领域要取得进一步的发展,核心在于高素质人才,于是不断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助力产业建设,营销总监徐勇便是在这样的态势下被眼光独到的富煌君达看中,向他抛出了橄榄枝。而彼时在营销公司里的徐勇在多方面考量后,决定离开原来所在的公司,来到富煌君达。

 国产高速相机的赢战之路--徐勇

徐勇面对困难不退缩,积极寻找解决办法,有着敢拼敢闯、勇于担当的特质。这样的特质助他在积攒了丰富的工作经验后,升职到企业高管。虽然当时的徐勇事业一路顺利,但在富煌君达向他抛出橄榄枝后,他回顾了自己的初心,这样平稳的生活是否真的是自己所追求的。在再三衡量下,还是选择了离职,去寻找更多的可能性。这对未来来说,确实存在着风险,但也给他带来了更多的挑战性,这样的人生将更有意义。

徐勇在对富煌君达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后,他认识到公司的产业方向是未来时代发展的趋势,非常看好。富煌君达隶属于富煌集团,是以高速图像采集、处理技术为核心的智能新视觉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拥有世界一流的研发团队,致力于超时空分辨率新视觉前沿技术研究。与国内外众多知名公司、高校及科研机构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动高速智能视觉技术的自主创新与成果应用。

 国产高速相机的赢战之路--徐勇

国产高速相机应用领域日渐广泛,对于清晰图像需求的高涨给公司产品带来了广阔的市场前景。而公司具备自主知识产权的“君达超眼”高速视觉感知技术,打破了国外技术垄断。集成君达超眼技术的“千眼狼”高速摄像系统,是国内成熟商品化的高速视觉产品。这昭示着徐勇的加入,将会给他带来更大的舞台。而具备丰富营销管理经验的徐勇,也可以提高公司在国产高速相机方面的发展高度,在原来的基础上,开辟新的不一样的道路。

富煌君达以“创新、共赢、分享”为宗旨,不断发挥自主创新优势,汇聚高端人才,保持关键技术领先优势。营销总监徐勇在以往丰富的实战经历中拥有了成熟的营销理念,他的加入使富煌君达的团队更加成熟,达到一个新的高度,未来将聚焦新视觉领域,与公司共同走向国产高速相机的赢战之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