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绥化好粮油搭乘中国高铁 彰显区域品牌新活力

资讯 TOM    2022-06-07 12:00

黑龙江省绥化市是镶嵌在松嫩平原这块黑土地上的璀璨明珠,是国家重要商品粮基地、国家级现代农业示范区、绿色食品生产基地,优质天成的粮油产品,肥沃黑土的独特优势,造就了绥化粮油品牌建设的天然支撑。

绥化市在国家优质粮食工程政策引领下,着力打造“中国好粮油”基地,争当农业现代化建设“排头兵”,助力龙江当好国家粮食安全“压舱石”,大力推进优粮优产、优购、优储、优加、优销“五优联动”,紧紧围绕建设“农业强市、工业立市、三产兴市、业城融合、清新宜居”新绥化的发展定位,按照全市集中打造1个千亿级“寒地黑土”区域品牌做引领,围绕“天赋黑土地·绥化好粮油”主题,登陆北京朝阳站灯箱媒体,放眼望去,绝美视觉吸引,抢占旅客视线,巨幅画面展示,持续有效曝光,加深品牌记忆。打造绥化优质粮油整体形象,聚焦粮油品牌培育,是认真落实中央加快推动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要求的有力举措之一。近年来,绥化市逐步加大品牌建设力度,充分放大“寒地黑土”第一优势资源,整合壮大“寒地黑土”优势产业集群,构建覆盖全国中高端市场的“寒地黑土”营销体系,助力绥化市走出一条“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品牌强农”的现代化农业发展之路。

 绥化好粮油搭乘中国高铁 彰显区域品牌新活力

此次,绥化好粮油登陆京哈高铁始发终到站——北京朝阳站灯箱媒体,是擦亮“天赋黑土地·绥化好粮油”金名片的重要一步,也是深入巩固东北市场,着力拓展京津冀市场的重要举措。

 绥化好粮油搭乘中国高铁 彰显区域品牌新活力

同时“天赋黑土地,绥化好粮油”主题高铁列车穿行于广东、福建、浙江、江苏等重点地区,网状辐射珠、长三角经济圈,大声量提升“绥化好粮油”品牌热度,将实现品牌对华南地区市场的高度渗透和转化,深层次拓展品牌的“流量入口”及市场区域。

此次登陆中国高铁,“绥化好粮油”将品牌理念与高铁媒体紧密融合,通过车身彩贴给旅客震撼的视觉效果,彰显品牌实力,突出主题;在长时间的旅途中,通过桌贴一对一咫尺传播,强制曝光;利用品牌天幕面积大,连贯性强等特点突出绥化市当地企业及其产品,真正做到政府带动企业,企业带动经济,经济惠利于民;通过海报加深对“天赋黑土地,绥化好粮油”的品牌记忆,从而实现品牌精准覆盖目标人群、提升品牌信任感的传播效果。

 绥化好粮油搭乘中国高铁 彰显区域品牌新活力
 绥化好粮油搭乘中国高铁 彰显区域品牌新活力

通过此次宣传,依托“寒地黑土”品牌影响力,绥化集中打造具有浓厚地域特色的“寒地黑土”品牌:“庆安大米”品牌在首届中国大米品牌大会上荣获“2016中国十大大米区域公用品牌”;2019年11月15日,海伦大豆入选中国农业品牌目录;2019年“北林香米”荣获“中国寒地香米之乡”荣誉称号。

庆安大米:庆安——“全国安全食品供应基地”“中国优质稻米示范基地”。庆安大米是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保护产品,获“中国十大大米区域公用品牌”“中国百强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全国名优特新农产品”“2016中国十大好吃米饭”等殊荣,在第三届中国放心食品大会暨首届放心365杯国际大米擂台赛获得第二名,庆安大米质优、味香、营养丰富。

海伦大豆:海伦——“中国优质大豆之乡”,2015年海伦大豆通过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认证,2017年海伦因为大豆被确定为中国特色农产品优势区。

北林香米:北林区的寒地香米是孕育在北林这片独特黑土地上的特优、特有品种,是历经20多年研究培育,经国家审定世界最高纬度的省内首个香稻品种,其独特的自然清香和鲜糯口感,使其赢得了专家、市场和消费者的广泛认可,也使其成为北林大米的代名词。

天赋黑土地·绥化好粮油,奋进中的绥化市将继续致力于“寒地黑土”公共品牌建设,扩展宣传方式和宣传覆盖范围,着力塑造品牌营养健康形象和文化内涵,力争将“寒地黑土”公共品牌建设成为全国知名品牌,用公共品牌引领企业品牌发展和产业升级,努力打造一批在全国具有一定影响力、知名度的地域特色产品和优秀企业品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