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趁着六一换新鞋,赫利俄斯陪伴宝贝健康快乐成长

资讯 TOM    2022-06-01 17:36

童年是一首充满梦幻的诗,如夏日的星空般璀璨,又洋溢着花朵的芬芳,充满了幸福的憧憬。一年一度的儿童节悄然而至,在这孩子们最期待的节日里,童鞋专家赫利俄斯祝愿所有的孩子们节日快乐。

孩子过节少不了仪式感,趁着六一换新鞋,给孩子送一双舒适护足的夏季款凉鞋作为礼物再好不过了。这不仅会让孩子的过节体验感up,更将父母对于孩子健康快乐成长的祝愿完美表达。赫利俄斯夏季凉鞋以充满匠心的设计收获了越来越多家长和孩子的喜爱,成为六一换新鞋的佳选。

赫利俄斯分龄层童鞋,更适合孩子

给孩子买鞋需要结合孩子的特点,因为不同年龄阶段的儿童的足部发育情况与步态是有区别的,适应孩子穿着需求的鞋子能够帮助孩子更好地学步、运动,并形成良好的步态习惯。

赫利俄斯的每款童鞋也严格按孩子的足部发育特点设计,并划分为学步鞋(6-21个月)、稳步鞋(1.5-4岁)、健行鞋(4-7岁)、中童鞋(8-12岁)、青少年/亲子鞋(13岁-成人)等系列,夏季款童鞋同样不例外,因而可以给孩子更好的保护。

图片

赫利俄斯科学鞋型设计,更舒爽护足

给孩子买夏季鞋以舒适、轻便、透气为主要原则,而做到这几点并不容易,只有专业的童鞋品牌,才会细致考究多处设计细节,最终呈现出穿着舒适、透气清爽、健康护足的鞋子。

赫利俄斯夏季童鞋采用透气循环设计,鞋内外空气对流下舒爽透气满分。在具体鞋型方面贴心考量了孩子运动的特点,以宽敞鞋头设计,给小脚充分的活动和成长空间,不会让孩子在走路、运动时挤压在孩子的脚趾。上包式的鞋头设计能够保护脚趾,预防踢撞伤害。

图片

赫利俄斯匠心鞋底打造,更便于运动

对于一双鞋子来说,鞋底最具专业性,好的鞋底能让孩子穿着舒适不累脚,但是非专业的人往往说不清其中的原因,这也让很多的家长买鞋时候只能凭感觉选鞋,因为孩子本身可能表达不清楚自己的感受。

赫利俄斯坚持在每一处细节上用心,其童鞋前掌采用合理的翘度设计,让起步更轻松,让运动更高效。鞋底前1/3正确弯折,符合人体行走时脚部弯折状态,鞋后跟2/3硬挺支撑,保护宝宝足弓发育。EVA高弹缓震鞋底和防滑纹路设计,则可以呵护孩子足弓,让行走更安全。

除了功能上的科学设计,赫利俄斯夏季款童鞋的外观设计也很优秀,活泼鲜亮的颜色与图案非常符合充满童趣的孩童心理,孩子喜欢,家长也开心。趁着六一儿童节给孩子买一双新鞋子,赫利俄斯绝对是优选,家长们赶快挑选起来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