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六神温润菁萃沐浴露 赋活春日干燥肌肤

资讯 TOM    2023-03-21 15:05

在经历换季时,空气中温度和湿度的变化很容易影响皮肤状态,从而引发肌肤各种不适,比如像干燥、泛红、瘙痒和刺痛等等症状都会表现在肌肤上。还好有六神温润菁萃沐浴露帮助缓解肌肤不适感,其中蕴含天然植物菁萃成分,将草本能量源源不断输送给肌肤,持续赋活干燥肌。

 六神温润菁萃沐浴露 赋活春日干燥肌肤

 

六神温润菁萃沐浴露给肌肤天然的滋养保湿

很多人会认为身体皮肤出现了干燥、瘙痒甚至起皮等症状只要用身体乳就能解决,却忽略了沐浴露对于肌肤的影响,其实选择一款能滋润肌肤的沐浴露才是身体护肤的关键。

六神温润菁萃沐浴露不仅可以温和清洁肌肤,帮助肌肤打开护肤通道,让后续的保湿工作锦上添花,同时其中含有的三重养肤菁萃——长白山参菁萃、艾叶菁萃和六神原液,三者协力深层滋养肌肤,补水锁水共同进行,进一步解锁水光肌。由于沐浴露中不添加皂基成分,洗后肌肤不会产生拔干紧绷的现象,并且滋润度得到明显提升。

虽然成分与功效是六神温润菁萃沐浴露深受大家喜爱的原因,但是也无法忽略其在气味与洗感上给大家带来的愉悦感。六神温润菁萃沐浴露将花香与果香完美融合,整体变为清新甜美的香气,把整天积累的疲惫与辛劳统统一扫而尽。

沐浴露质地润而不腻,抹开如乳液般轻薄顺滑,不会给肌肤带来额外负担。遇水便能搓出丰富细腻的泡沫,轻盈覆盖于肌肤表面,洗走多余油脂和灰尘,还原肌肤的洁净清透。将泡沫冲洗后,没有粘腻的残留感,肌肤尽享细腻爽滑触感,后续可长效维持水润。

 六神温润菁萃沐浴露 赋活春日干燥肌肤

 

六神菁萃沐浴露系列问题肌肤的自救神器

再好的身体乳也需要在干净肌肤的基础上才能完美发挥功效,作为每日都会使用的洗护产品,六神菁萃沐浴露系列除了有适合干燥肌的六神温润菁萃沐浴露以外,还包含了六神清痘菁萃沐浴露、六神滢亮菁萃沐浴露和六神舒缓菁萃沐浴露,提前一步帮助不同肤质的人调整肌肤状态。

六神清痘菁萃沐浴露利用甘草和马齿苋成分改善痘痘肌肤,轻松洗去毛孔分泌的油脂,还原肌肤净爽感,从源头抑制痘痘生成;六神滢亮菁萃沐浴露内含甘草和薏仁菁萃,能够将黯沉的肤色整体自然匀亮,透出健康的光泽;六神舒缓菁萃沐浴露中含有的艾叶和积雪草菁萃可缓解肌肤因外界刺激产生的不适感,增强肌肤适应环境变化的能力。

 六神温润菁萃沐浴露 赋活春日干燥肌肤

面对春日换季困扰无效补水可不行,只有在打好肌肤的基础上进行补水才会事半功倍。用六神温润菁萃沐浴露将肌肤洗净后,其中滋润的核心成分能够渗透肌肤,进行深层补水保湿,后续长效锁水,维持肌肤长久水润。如果你也想要改善肌肤状态,那就千万别错过这款洗护二合一的六神温润菁萃沐浴露。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