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ikeuu可拆卸户外装备,让孩子和大自然交朋友!

资讯 TOM    2023-03-10 15:44

春季温度总是忽冷忽热,在这个很多妈妈们不知道怎么给孩子穿衣服的时候,一件防风耐磨的外套是非常合适的选择。但是普通外套很不耐磨也不防风 ,无法满足孩子户外探索自然的需要。而且⼀般的外套也很难灵活适应这个季节突然的温度变化。

likeuu可拆卸户外装备,让孩子和大自然交朋友!

为此,likeuu儿童内衣品牌推出像拼积木⼀样的户外装备,不仅包含可拆卸外套,而且还有可拆卸户外半裙,可拆卸户外长裤以及户外马甲,无论男孩女孩都能找到中意的一件,让孩子不惧温度变化,自在探索大自然!

作为一个品质与口碑都比较好的儿童内衣品牌,likeuu一直专注成长发育期贴身衣物的研发,此次推出的可拆卸户外装备充分考虑了户外天气的不可控性,可以像拼积木一样组合搭配,帽子袖子可拆卸,⼀件解锁长袖/半袖/立领夹克/连帽风衣,多种搭配,长短随季节,冷暖自在切换,很适合户外忽冷忽热的天气,穿上它,孩子就可以去感受大自然的变化,快乐的享受当下。可拆卸外套还配有一个同款收纳小挎包,外套脱下不怕丢,妈妈和孩子都能解双手。

likeuu可拆卸户外装备,让孩子和大自然交朋友!

likeuu在自然中寻找灵感,可拆卸户外装备的面料微微褶皱,呈现质朴有机的肌理感,触碰有自然轻盈的沙沙声 ,上身户外感⼗足,而且这款面料采用的是婴儿级A类安全标准,哪怕孩子已经长大了,likeuu依旧给你婴儿级守护。另外,这款沙沙织面料防风又耐磨,摩擦1.5万次不破,透气率仅为18mm/s,可以很好的抵御山野的风,让孩子更好的亲近自然。

likeuu可拆卸户外装备,让孩子和大自然交朋友!

likeuu可拆卸户外装备全系列自重很轻,叠穿没压力,户外跑跳更自在。而且这件衣服最大码到165,妈妈穿也好看,美美亲子款轻松get!

likeuu可拆卸户外装备让你在天热能吹风,天冷能防风,穿上这一身,去感受户外的变化,和大自然交朋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