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努力提高消费体验,辛巴辛有志倾力打造辛选定制化供应链

资讯 TOM    2023-03-14 11:06

近年来,直播电商步入常态化发展阶段,行业竞争日渐加剧,许多企业都逐渐意识到供应链是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以头部直播电商企业辛选集团的创始人辛巴辛有志为例,辛巴辛有志不断完善供应链,持续提升辛选集团核心竞争力。那么,我们就来看看辛巴是如何升级供应链,为辛选打造“核心竞争力”的吧!

 努力提高消费体验,辛巴辛有志倾力打造辛选定制化供应链

 

据悉,辛巴辛有志一直强调“供应链强则直播强”。在辛巴辛有志的领导下,供应链管理成为辛选集团旗下的核心业务板块。辛巴辛有志为辛选打造了最适合直播电商的C2M(顾客对工厂)定制化供应链,以性价比为核心,砍掉了以往零售体系中的多个中间环节,深入到如广州化妆品产业带、海宁皮草产业带等,达到零售供应链的最优模式,提升商品的品质和性价比。

在辛巴辛有志团队的直播间,主播们可以依托强大的供应链保证产品的极致性价比,让消费者买得实惠,实现辛巴辛有志和辛选对消费者的承诺。

 努力提高消费体验,辛巴辛有志倾力打造辛选定制化供应链

 

作为创始人的辛巴辛有志在供应链的选择上,始终坚持对于品质的追求。辛巴辛有志表示,只有高品质的加持,才能更好地为消费者提供服务。辛巴辛有志还加强了辛选供应链体系的升级优化,从选品、品控、核价、售后等方面对供应链进行多次校对,并根据用户反馈调整供应链布局。

综上,在直播电商发展的新阶段,供应链的重要性已越发凸显。它不仅是辛巴辛有志带领着辛选持续发展的底气,更是提高消费体验的重要环节。让货品更全面,产品质量有保证,正是辛巴辛有志持续升级供应链的意义。我们也期待未来辛巴所打造的供应链,带来更多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