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Pansy(盼喜)鞋携手胡可,共掀舒适女鞋潮流

资讯 TOM    2023-03-15 11:11

近日,Pansy(盼喜)官宣演员胡可为形象代言人。在未来,Pansy(盼喜)将与胡可共同传达舒适、健康的穿鞋理念,也希望通过胡可的时尚魅力为Pansy(盼喜)带来更广泛的受众和更多的关注。

Pansy(盼喜)鞋携手胡可,共掀舒适女鞋潮流

 

女鞋市场潜力巨大,Pansy(盼喜)以舒适应对消费转型趋势

世界女鞋市场早在2022年便已经达到了1748亿美元,中国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女鞋消费市场,市场规模同样在高速增长,随着疫情结束,消费回暖,中国女鞋的增长潜力依然巨大,随着Z世代逐渐成为消费主力军,女鞋品牌的年轻化、时尚化趋势非常明显。穿着感、性价比的重要性也日益凸显,像是高跟鞋市场的“遇冷”就是其中的佐证:人们更倾向于选择一些健康、舒适的鞋子。

据统计,在国内女鞋市场,以中国香港、台湾以及日本的进口品牌占据了60%的市场份额,其中主打性价比和舒适度是其中非常重要的因素所在。而主打亚洲市场,了解亚洲脚型一直是日本鞋类品牌的优势所在,这也是一众日系鞋类品牌持续畅销的原因,其中日本品牌Pansy(盼喜)鞋也是靠着轻便、舒适、健康在市场长久立足。

Pansy(盼喜)品牌历史悠久,1962年于日本大阪正式成立,并于1994年在江苏淮安设厂,如今已经在全球有3200家销售专柜,每年销量达到400万双,由于轻盈柔软舒适的穿着体验和丰富多样的款式,Pansy(盼喜)在世界范围都拥有着大量的粉丝。

 

轻便舒适才是王道,舒适的背后是科技

号称“穿过便会爱上”的Pansy(盼喜)鞋,在设计上花的心思可谓不少。Pansy(盼喜)的研发中心在日本大阪,有签约意大利设计团队,把每季流行趋势元素与Pansy(盼喜)相结合,及时吸纳最新纤维科技成果,设计出美观、舒适的鞋子。

首先是不挑脚型的4E肥度宽松设计,无论是高脚背还是宽胖脚都可以轻松驾驭,同时照顾了许多拇指外翻患者的使用体验(穿着不会有难看的凸起),单只鞋100g-200g的超轻量设计也让行走更轻松。同时Pansy(盼喜)鞋还采用了可以持久抗菌的鞋垫,能够减轻负担、缓冲地面冲击,让脚步更加稳健。

除此之外,Pansy(盼喜)还坚持将科技新材料运用到鞋子上。比如日本帝人株式会社以及英威达出品的COOLMAX®速干素材,还有自然中最为强韧材质之一的:被称为”金色纤维“的黄麻等。Pansy(盼喜)将这些材质用于鞋面、内里或者鞋垫表层,力求在保证舒适的穿着体验的同时为顾客提供多功能、高性价比产品。

 

舒适体验的背后是精益求精的生产工艺与检验标准

Pansy(盼喜)众多产品舒适性极佳的原因,一方面在于符合人体工学,通过采集大量数据掌握脚型规律,每一双鞋都有独立鞋楦;另一方面是每一双鞋投入市场前均经过专业人员50万步试穿体验,再经历反复修改,同时一双鞋的材料在被做成鞋之前,需要经过泼水测试、耐磨测试、色牢度测试……测试通过之后才有被制成Pansy(盼喜)鞋的可能。此外,每一双Pansy(盼喜)鞋出厂前,都会经历一场如机场安检一样严格的X光扫描“体检”,体检合格才能面市。

Pansy(盼喜)鞋携手胡可,共掀舒适女鞋潮流

此次Pansy(盼喜)选择胡可作为品牌形象代言人,是因为除了在舞台上的精益求精的专业度之外,台下的她也是一位很会生活的妈妈。她追求品质,关注家庭,享受生活的态度与Pansy(盼喜)倡导的理念不谋而合。也希望通过与胡可的合作,为品牌注入更多的时尚潮流气息。

Pansy(盼喜)鞋携手胡可,共掀舒适女鞋潮流

目前Pansy(盼喜)在天猫、京东、抖音都有开设官方旗舰店,各类春季上新产品正在火热销售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