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同“新”共铸 数智力量,2023用友商业伙伴大会成功召开

资讯 TOM    2023-03-06 15:27

以“同‘新’共铸 数智力量”为主题的2023用友商业伙伴大会,于2月25日在北京成功举办。来自全国600多家商业伙伴、企业客户代表与业内专家齐聚一堂,在用友新的组织体系升级之下,一起见证了大国重器用友BIP的数智化力量,共享用友2023全新的商业伙伴计划,并将普及用友BIP,成为用友和伙伴共同的责任和担当!

 同“新”共铸 数智力量,2023用友商业伙伴大会成功召开

 

普及用友BIP 让数智化在更多的企业和公共组织成功

大会伊始,用友网络董事长兼CEO王文京先生向全国商业伙伴在过去多年的支持与陪伴表示感谢。王文京表示,未来企业的新范式是数智企业,全球范围的ChatGPT热潮,标志全球IT技术与产业创新进入以AI为中心的时代,全面数智商业时代已经到来。数智化转型作为当前中国经济发展的“主旋律”,已经是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必然选择。

数智化时代,企业服务的产品结构与形态也会发生巨大变化,平台底座将会变得越来越重要、多元、强大。用友BIP已经走在全球同类厂商的领先行列,成为全球众多企业数智化的选择,用友将携手伙伴普及用友BIP,让数智化在更多的企业和公共组织成功!

2023年将是更好的一年,在新的历史性机遇下,用友将全力协同广大商业伙伴,扩大伙伴合作广度与深度,贯彻用友伙伴合作方针:长期合作,共赢发展。通过用友领先的产品与服务,优质的品牌影响力和商机把握,全新完善的赋能与支持政策,规范的市场秩序,与商业伙伴相伴成长,与伙伴一起共生、共赢、共荣。携手伙伴持续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更高水平的服务,共赢数智化时代的新发展。

 同“新”共铸 数智力量,2023用友商业伙伴大会成功召开

用友网络董事长兼CEO 王文京

 

因势而谋、突破创新

麦肯锡全球董事合伙人夏辰安先生从专业的角度为大会嘉宾分享了如何把握2023中国经济发展机遇,中国企业应该抓住机遇乘势而上,提升自身“硬科技”影响力。在新的时代下,企业通过数智化转型可以有效管理日益复杂的风险。

夏辰安表示,经历20年高增长后,未来10年中国将步入稳定增长阶段,未来中国经济主要增长来源将是数智化企业,企业数智化转型也将是企业经营成功的“重大举措”,新时代的风口浪尖已经到来。

 同“新”共铸 数智力量,2023用友商业伙伴大会成功召开

麦肯锡全球董事合伙人 夏辰安

 

同“新”共铸 数智力量

用友网络高级副总裁徐洋先生协同客户和商业伙伴发表了“同新共铸 数智力量”主题演讲。他表示,中国经济复苏已经按下了“快进键”,2023数智化市场机会巨大,尤其是成长型企业,上云需求接近八成,数字化、智能化已成为所有企业的主旋律,未来所有企业都是数智企业,我们应该抓住机遇、顺势而为;2023年继续以创新的产品,优质的服务和我们的伙伴一同为我们的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徐洋还重点强调,2023用友中端市场针对成长型企业,用友有持续创新的成长型企业数智化解决方案服务企业全场景应用,以YonSuite、U9 cloud、U8 cloud、U8+为核心,聚合形成强大的产品竞争力,引领SaaS云服务,全面覆盖不同类型的客户。

并重点介绍了用友YonSuite与用友U9 cloud全新的数智化场景与新的特性,全面展示了产品的竞争优势,并通过浙江净禾总经理陈骧与大同机械财务总监姜树峰他们的介绍,再次印证了用友产品的绝对领先优势。

另外,还通过两位钻石伙伴杭州勤生董事长朱铭钰、无锡优服普联信息科技总经理丛春峰的介绍,让与会伙伴看到了高增长的机会点。

最后,徐洋介绍了用友最新的商业伙伴体系,在全新的组织升级模式下,用友将全面提升伙伴的经营能力,特别对伙伴云业务转型提出了最新的要求。2023,与伙伴一起同心共铸数智力量。

 同“新”共铸 数智力量,2023用友商业伙伴大会成功召开

用友网络高级副总裁 徐洋

 

成就数智企业 加速商业创新

用友网络BIP产品总监李惠苹在本次大会上隆重介绍了大国重器用友BIP,作为企业数智化的底座,无论是产品的技术先进性,还是行业与领域的应用场景,都具有绝对的竞争优势。

作为全球领先的数智商业创新平台,用友BIP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懂业务、高性能&高可靠&高安全、可持续的数智化服务。通过五大先进平台技术、六大领先应用架构,实现从企业级到社会级,从粗放到精细,从稳定到灵动,从流程到数据,从功能模块到业务场景的数智转变。此外通过400多个场景化应用,实现业务灵活可组装,成为企业数智化的创新加速器。

 同“新”共铸 数智力量,2023用友商业伙伴大会成功召开

用友网络BIP产品总监 李惠苹

 

用友网络中端BG商业伙伴业务计划发布

用友网络助理总裁兼中端BG商业伙伴部总经理张奇在大会上发布了2023用友网络中端BG云伙伴合作计划(YPN),张奇表示,2023年用友中端BG将从新体系、新能力、新举措三大方面助力伙伴全方位升级,为伙伴开展老客户深度经营、培养合格数智化人才、培训与认证、大项目的售前支持、客户成功等方面提供分类分层支持,特别是订阅云大规模增长提供有效帮助与支持。

 同“新”共铸 数智力量,2023用友商业伙伴大会成功召开

用友网络助理总裁兼中端BG商业伙伴部总经理 张奇

 

用友网络高端BG商业伙伴业务计划发布

用友网络高端BG商业伙伴部总经理徐俊在大会上正式发布了2023高端BG商业伙伴计划:以行业化、共享化、专业化为核心,以高质量、良性可持续发展为目标,通过六大业务支持体系、区域顾问共享机制、区域伙伴赋能全面开放等全方位助力伙伴专业成长。徐俊指出,新的年度,用友将与高端伙伴一起双向奔赴、共担共享、共创共荣。

 同“新”共铸 数智力量,2023用友商业伙伴大会成功召开

用友网络高端BG商业伙伴部总经理 徐俊

 

大会最后,用友为2022年度优秀伙伴颁发奖杯和奖状,这些伙伴在逆境中勇敢前行,不畏艰难,充分展现了他们的韧性和实力。他们积极应对市场的变化,不断创新,不断超越自我,最终取得了逆势增长的佳绩。他们的高光时刻不仅仅是企业的荣誉,更是整个行业共同的荣光和骄傲。

2023,用友和伙伴们将继续携手合作,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创造更大的价值。共赢、共生、共荣是用友和伙伴们的共同追求和目标。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将继续保持紧密合作,共同面对挑战和机遇,为普及用友BIP而努力,同“新”共铸 数智力量,一切会更好,Everything will be better!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