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颠覆想象,尊禧堂鹿茸精华护手霜全新诠释“硬核护手”

资讯 TOM    2023-04-03 18:13

作为有着深厚滋补行业底蕴的尊禧堂护肤行业的首次尝试,尊禧堂鹿茸精华美肌护手霜,保留着尊禧鹿业做滋补品的态度,始终专注“中医传统修复美学”,重视成分与配方。尊禧鹿业根据中医美肤理念,将不同成分进行特殊组合、搭配,起到了协同增效的目的,让鹿茸不止于滋补,还能实现养肤、抗皱、维稳修复,进一步挖掘和释放鹿茸的无限潜能。

颠覆想象,尊禧堂鹿茸精华护手霜全新诠释“硬核护手”

尊禧堂鹿茸精华美肌护手霜,顾名思义,含有鹿茸提取物。鹿茸,在日常生活中我们主要用其滋补身体。鹿茸真的可以用来护手吗?

研究发现,鹿茸中的卵磷脂、磷脂酰胆碱既亲脂又亲水,可以将体内的水分和油脂充分混合,避免水分大量流失而引起的皮肤粗糙老化。

鹿茸中所含有的大量表皮生长因子,对长期不愈和新生不良的溃疡与创口有增强组织再生的能力,能够有效缓解冬季双手冻伤、干裂,加快手部皮肤愈合速度,有助于形成皮肤健康的屏障,让皮肤更好地保水,帮助舒护和减少皮肤的干痒紧绷。

此外,鹿茸中还含有26种微量元素,其中铁、锌、铜、铬、锰、钼、镍、钻、镁、、硒含量极为丰富。这些微量元素可以防止上述与抗衰老有关的酶类受到损害,增强其捕捉致老因子一自由基的活性,延缓皮肤衰老。

颠覆想象,尊禧堂鹿茸精华护手霜全新诠释“硬核护手”

值得一提的是,梅花鹿是唯一与人体基因最相似的动物。鹿茸提取物的有效成分能够被人体皮肤完全吸收。

作为尊禧鹿业护肤行业核心战略产品,尊禧堂鹿茸精华美肌护手霜不仅含有鹿茸精华,还添加其他三种高效修复滋养成分——芦荟精华、山茶籽油提取物、牛油果树果脂精华。这四种有效成分协同,为手部肌肤补水保湿、修复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