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度男装国潮风短袖T恤,轻松打造夏日新风尚

资讯 TOM    2023-05-04 10:46

夏天,当然是短袖T恤的主战场!尤其对于男同胞们来说,可选择的服装品类款式本就不多,如何在有限的范围内选择适合自己的单品,并且把它穿出新花样,貌似很困难。

作为国内老品牌,欧度男装今夏上新了一系列原创国潮设计元素短袖T恤,为都市男士一解燃眉之急,清凉舒适体验感和夏日时尚新形象一并拿下!

欧度男装国潮风短袖T恤,轻松打造夏日新风尚

 

国潮元素“飞天豹”设计,英勇无畏,大展宏图

最近几年,国风已然形成文创及服装产业的一种潮流趋势,且火热程度只升不降,这表明具有数千年底蕴中国传统文化正在逐步复苏,受到越来越多关注和认可。文化自信,极大程度上是因为传统意象及元素包罗着中国人特有的情感特质与哲学思想,任何其他文化都很难比拟。

一如说起国画里的牡丹,我们会想到雍容华贵、富丽堂皇;说到祥云仙鹤,我们会理解对老者长寿吉祥的美好祝愿;而对于飞天元素,我们自然而然会充满希冀、力量,也象征着飞鸿腾达的愿景。欧度今夏新推出的国潮元素“飞天豹”设计,就传达出英勇无畏、大展宏图的精神力量。手工精刺绣工艺线迹细密平整,凹凸有致,仿佛勾勒出飞天豹筋骨分明的矫健之姿,阳刚正直威武不屈。

欧度男装国潮风短袖T恤,轻松打造夏日新风尚

在品牌与国内知名色彩研究机构<清华大学艺术与科学研究中心色彩研究所>联合发布的《民族国色 自信男装》色彩调研报告指导下,这款圆领T恤采用大气磅礴的黑金配色,以敦煌石窟艺术色彩代表色之一的松石绿作为翅羽点缀,华丽矜贵气质油然而生。搭配复古设计牛仔裤和运动鞋打破暗色调,营造街头潮流氛围。随意的裤脚卷边,则体现不一样的年轻果敢态度。

欧度男装国潮风短袖T恤,轻松打造夏日新风尚

 

欧度×PaolaSmania 兔年限定联名款,好事成two

企业更迭迅速、生存环境激烈的今天,不少品牌顺应消费趋势抓住契机,向外寻求合作创新求存,纷纷推出品牌联名、IP联名甚至文化联名。欧度亦坚持创变革新,与国际新锐设计师PaolaSmania的联名合作再度深入,本季推出了【兔年限定联名款系列】,为男士带来更强设计和搭配。

诞生于PaolaSmania之手的“双面神兔”系列作品,集结西方双面神与东方传统生肖元素,融入川剧脸谱、几何衍化等巧妙构思,最终呈现出精致而极具萌趣的图案,象征着幸福与幸运双倍美好。

欧度男装国潮风短袖T恤,轻松打造夏日新风尚

鲜艳动人的明黄色,入眼满是朝气;松石绿、赭石色巧妙撞色拼接袖口和衣领,为纯色衣体更添几分耐看细节。胸前和背后双面神兔相呼应,采用高品质太阳金钻手工排布呈现,特殊的钻面切割使得造型光泽灵动,黄绿渐变过渡自然流畅,彰显奢潮风格。

欧度男装国潮风短袖T恤,轻松打造夏日新风尚

 

原创国风祥兽献瑞一款两色,贵气十足,风格自由

欧度设计师原创国风祥兽献瑞,以蹲姿飞天豹作为造型,神气而坚刚,带给人一种坚韧自信的情愫,穿上它不自觉想要挺直脊背昂首阔步。这款翻领短袖T恤相对来说配色简约,但质感却毫不拖后腿。

黑白两款配色,袖口和衣领拼接红棕色点缀,避免寡淡乏味,更显年轻洋气。胸前是奥地利施华钻烫钻图案,棱角细致分明,立体感强,完全经得起近距离细看。衣身上有规律的分布着欧度经典双面神logo和T字标识,图案分散却具有整洁性,莫名有种干净凌冽的气场。

欧度男装国潮风短袖T恤,轻松打造夏日新风尚

在用料上采用了棉丝混纺珠地针织,兼具棉的柔软透气性能和绢丝的顺垂质感,夏天穿着吸汗排湿快,避免汗湿沾身尴尬。一款两色,能够满足更自由的风格搭配,比如黑色沉稳干练,搭配休闲裤可出席轻商务场合,搭配潮流牛仔裤变身都市型男;白色清爽减龄,搭配深色裤子满足日常通勤需求,搭配浅色直筒裤更适合街拍凹造型,五一出游戴上墨镜就是行走的氛围感帅哥。

短袖这么好穿又好搭,还不解锁新形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