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携手青岛哈雷、印第安车主会,一颗大™开启甘青大环线“骑”妙之旅

资讯 TOM    2023-06-13 17:22

2023年5月30日-6月9日,凯盛浩丰农业有限公司(下称:凯盛浩丰)旗下精品蔬果品牌一颗大™搭档青岛哈雷和印第安车主会,开启“甘青大环线”年度骑行活动,一颗大™NFC番茄汁饮料跟随车队,展开了一场“骑”妙之旅。

携手青岛哈雷、印第安车主会,一颗大™开启甘青大环线“骑”妙之旅

据了解,青岛哈雷车主会的年度骑行活动,已成功举办14年。在此次的“甘青大环线”活动中,有28名骑手加入,以甘肃省会兰州的黄河码头为起点,贯穿张掖、嘉峪关、敦煌、茫崖、大柴旦、西宁等地,历经9天,骑行3630公里,到达青海省西宁市平安驿。作为主要赞助产品之一,一颗大™NFC番茄汁饮料帮助骑手们消退暑气,为一路骑行提供营养补给。

从车队沿途的照片中可以看到,一颗大™番茄汁饮料跟随车队走过了戈壁、穿过了沙漠,与翡翠湖、张掖丹霞等“合影”,在嘉峪关、莫高窟、月牙泉等地完成了“打卡”,一路向西,一路“驰骋”,一路领略“丝绸之路”的壮美。

携手青岛哈雷、印第安车主会,一颗大™开启甘青大环线“骑”妙之旅

“一颗大™番茄汁,喝起来酸甜可口、很解渴、颜色也很好看、很出片。”参与骑行活动的骑手表示。“为了保证番茄汁可以好看且好喝,我们在原料的选择上进行了多种番茄综合配比,经过多次调配试验,得出了最佳风味。”对于番茄汁的研发过程,一颗大™产品研发相关负责人说道。

携手青岛哈雷、印第安车主会,一颗大™开启甘青大环线“骑”妙之旅

从一颗大™NFC番茄汁饮料中的瓶标中可以看到,其标注是零添加人工色素及香精、零蔗糖、零脂肪。“如今消费者对于食品饮料的需求转向了享受型、健康型消费,对于产品成分更加注重。因此在产品开发中,我们坚持采用高品质番茄原料。一颗大™番茄汁所采用的原料,都是产自集团公司凯盛浩丰自有智慧玻璃温室,全部产品都是非转基因、零激素、零重金属污染的。”一颗大™产品研发相关负责人介绍到,“这次骑行活动时间比较长,我们也希望零‘腹’担的一颗大™番茄汁可以让骑手们无忧骑行。”

如今,骑行活动已圆满落幕,但一颗大™的给消费者在产品品质、口感、体验上带来的奇妙之旅将不断延续。

 

【关于凯盛浩丰】

凯盛浩丰农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总部位于山东省青岛市,是央企中国建材凯盛科技集团下属成员企业、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瞪羚企业、省级扶贫龙头企业,并荣获《哈佛商业评论》2021年拉姆·查兰管理实践奖。

公司聚焦“智慧玻璃温室、农业大脑、品牌”三大战略,现已建成运营总面积3000余亩的智慧玻璃温室,覆盖17个省区市,是全国最大的智慧设施农业工程设计建设与运营服务商。下设14家国内分支机构,拥有近20年从种子到餐桌全产业链经验和多品类蔬菜365天周年供应能力,产品销售覆盖全国并畅销20余个国家及地区,是数家世界500强企业的合作伙伴。

 

【关于一颗大™】

一颗大™,是凯盛浩丰农业有限公司于2022年创立的精品蔬果品牌,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高科技、高标准、高品质的“高素质蔬菜”体验。产品涵盖粉番茄、串番茄、红番茄、红心番茄、水果黄瓜等生鲜蔬果及NFC番茄汁、去皮番茄块等深加工产品,目前已登录天猫、京东等各大电商平台及盒马鲜生、美团买菜等新零售平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