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Galaxy Z Flip5领衔 折叠屏手机以创新体验继续大放异彩

资讯 TOM    2024-01-30 16:23

5年前的2019年,随着第一款大规模商用的折叠屏手机上市,这一创新的品类正式进入了大众的视线之中。在随后的几年中,尽管整个智能手机市场起起伏伏,但都没有影响到折叠屏产品的蓬勃发展。而如果说要找一款能展现这些年折叠屏体验进化的产品,三星Galaxy Z Flip5无疑是最合适的机型之一。它不但代表了以三星代表的手机厂商们锐意进取的创新精神,也折射出了消费者对于这类产品的无限期待。

三星Galaxy Z Flip5领衔 折叠屏手机以创新体验继续大放异彩

三星Galaxy Z Flip5是Galaxy Z Flip系列的最新一代产品,继承了家族标志性的纵向掌心折叠形态。相对于更偏商务风的横向折叠机型,纵向折叠手机依托精致小巧的外形和潮流时尚的风格得到了更多消费者的青睐。多个权威市场调研机构的报告显示,三星Galaxy Z Flip系列的数款机型都长时间占据着全球折叠屏手机出货量的榜首位置,也印证了这样的市场趋势。三星Galaxy Z Flip5自然也要延续小折叠产品的优势,以更前沿的技术与更出色的体验来满足用户的多样需求。

三星Galaxy Z Flip5领衔 折叠屏手机以创新体验继续大放异彩

铰链是折叠屏机型中最重要的元器件之一,折叠屏手机在体验上的愈发成熟跟铰链的进化密不可分。它不仅直接影响着产品开合时的流畅度与手感,更决定了整机的使用寿命以及机身强度,因此也是最能体现厂商工艺技术功底的地方。Galaxy Z Flip5就搭载了汇集三星尖端技术的新一代超闭合精工铰链,其内部的双轨式集成结构一体化程度更高,能够有效分散外力对机身造成的冲击,从而提升整体的强度。同时,这款铰链也让柔性屏幕的闭合性进一步提升。完全折叠时,三星Galaxy Z Flip5的内屏贴合得更加紧密,机身厚度降低了2mm,并消除了中间的缝隙,能够有效避免异物进入对屏幕造成损伤。在超闭合精工铰链的助力下,三星Galaxy Z Flip5不仅更加美观、更加便携,也更为坚固可靠,展现了作为旗舰机型的出众品质。

三星Galaxy Z Flip5领衔 折叠屏手机以创新体验继续大放异彩

三星Galaxy Z Flip5另一引领行业的创新就是背板上那块引人瞩目的大视野智能外屏。以往,小折叠机型的外屏由于尺寸较小,主要用于查看时间、电量等基础信息,复杂操控一律交给内屏处理。但如今,三星Galaxy Z Flip5的外屏尺寸提升到了3.4英寸,这就意味着它能为用户提供更好的视觉效果与更方便的操作。除了简单的信息查看外,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在外屏中添加多款第三方APP,如直接在外屏中使用微信与朋友聊天、打开酷狗音乐听歌、利用高德地图导航等等,这极大拓展了纵向折叠机型的用机方式,大家不用频繁展开手机,就能享受到更丰富的功能体验。在三星Galaxy Z Flip5这样优秀产品的带动下,小折叠加大外屏这种组合方式,现在也成为了市场的新风向。

三星Galaxy Z Flip5领衔 折叠屏手机以创新体验继续大放异彩

另外,三星Galaxy Z Flip系列所开创的立式交互模式,也成为了当下折叠屏产品的标配体验。因为在日常工作生活中,你总会遇到不方便手持手机的时候,这时立式交互模式便会发挥无可比拟的优势。得益于铰链的多角度旋停特性,三星Galaxy Z Flip5可以折叠至不同角度并稳稳放置。当你在进行追剧、观影、健身、瑜伽等活动时,可以将其折叠至最合适于这些场景的角度,然后放在桌面、沙发、床头、茶几等处,来免手持操控,让用机上的自由度和便捷性全面升维。不仅如此,需要用手机拍摄时,也可以通过三星Galaxy Z Flip5立式自由拍摄系统来自拍或合影,无需其他工具,即可找到创意视角,轻松打造出高质量大片。

三星Galaxy Z Flip5领衔 折叠屏手机以创新体验继续大放异彩

从上述这些三星Galaxy Z Flip5多元、出色的体验中我们可以看出,如今的折叠屏产品已经走出了尝鲜阶段,正在用成熟的体验加速实现全面普及。今年智能手机行业的焦点在于AI技术,而这将给之后的折叠屏机型带来哪些意想不到的创新,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