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磅|阿道夫集团总裁李志珍当选广东省日化商会新一届会长

资讯 TOM    2024-03-27 10:55

3月26日,2024广东省日化商会年会暨第八次会员大会在广州召开。大会在听取和审议商会第八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及候选名单后,现场采取不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其中阿道夫集团总裁、阿道夫品牌联合创始人李志珍当选为商会新一届会长。

重磅|阿道夫集团总裁李志珍当选广东省日化商会新一届会长

 

重磅|阿道夫集团总裁李志珍当选广东省日化商会新一届会长

(阿道夫集团总裁李志珍女士当选为广东省日化商会新一届会长)

据悉,广东省日化商会(下称商会)成立于1999年,由广州立白集团董事长陈凯旋出任首届会长。作为中国日化行业会员企业体量最大的商协会,截至目前,广东省日化商会已吸引了百余家涵盖日化、美妆、口腔及原料、设备、包装、渠道商等企业进驻,其中不乏立白、好迪、丹姿、拉芳、名臣、阿道夫等优秀企业。

当前,广东省日化产业发展正由“大体量”向“高质量”转型,经历着前所未有的变革和发展。科技的进步、消费者观念的转变、全球市场的开放,为日化产业带来了无限的机遇,也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

面对新时期的挑战与机遇,李志珍女士介绍:“我们将以更加开放的心态面对新兴技术和新兴业态的挑战,积极借助数字化、智能化等技术手段,推动传统行业与时俱进,实现行业高质量发展。”

同时,她也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商会的感谢与信任,“我将认真履行会长职责,带领理事会运用群体的智慧、谋略和商务理念,运用创新的工作方式竭诚为会员企业发展办实事,充分整合商会优质资源,增进企业与政府和社会各届的交流,带领中小会员企业不断做大做强。”

重磅|阿道夫集团总裁李志珍当选广东省日化商会新一届会长

(阿道夫集团总裁李志珍女士发言)

“发展品牌,成就行业,这是我们的出发点和归宿。”李志珍女士说,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商会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不断探索创新,重点关注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推动绿色日化的发展和应用,积极参与国际交流与合作,维护行业的公平竞争环境,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为行业的长远发展而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