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喜报!美诚月饼再获“国际蒙特奖”,品质实力获国际认可!

资讯 TOM    2024-04-17 11:23

近日,第 63届世界品质品鉴大会在比利时布鲁塞尔举行,会上正式揭晓了国际蒙特奖2024年度获奖名单。经国际专业评审团严格评选后,美诚月饼再次以品质实力获得国际权威认可。其中,美诚流心奶黄月饼、黑松露流心奶黄月饼以及黑松露低糖流心奶黄月饼凭借出色的口味、精美的外观以及卓越的品质,斩获了国际蒙特奖一项金奖和两项银奖。

喜报!美诚月饼再获“国际蒙特奖”,品质实力获国际认可!

据悉,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Monde Selection),又称“国际蒙特奖”,作为全球消费品品质评鉴领域的权威机构和平台,自1961年创立以来,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选择。每年都会有来自世界各国的上千种商品接受其专家评审团的严格品鉴,评核标准不仅涵盖味道、包装、原材料等各个维度,更注重产品的整体品质和消费者体验。经过国际知名专家的评判后,获奖产品将获得独特的质量标章,以突显其卓越品质。

喜报!美诚月饼再获“国际蒙特奖”,品质实力获国际认可!

此次美诚月饼再度荣获国际蒙特奖,连续三届蝉联此项殊荣,无疑是国际美食界对美诚月饼精湛工艺与卓越品质的再度肯定。自创立以来,美诚就不断坚持创新,一次次突破味蕾界限,美诚专业研发团队通过上千次的配方调整升级,只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健康美味的艺术食品。

喜报!美诚月饼再获“国际蒙特奖”,品质实力获国际认可!

美诚月饼以其独特的口感、精美的包装以及深厚的文化内涵,不仅深受国内消费者的喜爱,更在国际舞台上赢得广泛赞誉。此次荣誉的取得,不仅进一步提升了美诚月饼的国际影响力,更向世界彰显了中国传统糕点文化的独特魅力与深厚底蕴。

未来,美诚将继续秉持“纯然·健康”为核心的国际化潮流烘焙理念,为全国乃至世界的消费者带来更多高品质、美味可口的健康食品,让中国传统糕点文化继续在世界的舞台上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