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湖人新星崛起 库兹马接班科比

资讯 中奢网 2018-01-31 11:27

中奢网体育讯 湖人新星崛起,库兹马接班科比。在洛杉矶的比赛中,库兹马在场上连进三分球,在一场紧逼的比赛下半场变成一名超级明星得分手,比赛中,库兹马的进攻再次得到了恢复,在最后几分钟拿到高分取得球队胜利。

湖人新星崛起 库兹马接班科比

湖人队的库兹马

这一次,库兹马在和凯里-欧文的对决中没有眨眼,得分超过他在本赛季最高的17分,库兹马7投6中,三分球3投3中,拿下28分,湖人以本赛季最佳胜率之一,108-107战胜波士顿凯尔特人队。

湖人新星崛起 库兹马接班科比

库兹马传球

湖人(18-29)赢得了他们的最后九场比赛中的七场,包括波士顿和圣安东尼奥。但是尽管打出了本赛季最好的篮球,库兹马和联盟中任何一个人一样手感火热,他在上一次比赛中得到25分,与哈登对症的那场中只有他能够得到的38分,并有10中3的三分命中率,而在圣诞节之前他在明尼苏达得到了了31分。

湖人新星崛起 库兹马接班科比

库兹马抛投

库兹马还可以填补篮筐,湖人希望看到他们的前锋除了得分外还有其他的事情。他们知道库兹马能得分,湖人希望他能够更好地防守,并且在防守集中于阻止他的时候,成为一个为队友创造机会的组织者。为证明他将继续留在库兹马,沃尔顿在下半场的大部分时间都在防守,湖人之前因为防守而击败尼克斯队,尽管库兹马在10分钟内得到15分,库兹马投中了8投6中,但是在他10点27分没有注意到篮板,助攻,抢断或阻挡。

湖人新星崛起 库兹马接班科比

卡佩拉防守库兹马

这几周来,库兹马一直在努力把训练目的集中在其他助教对他的要求上,很容易看出他并不像以前一样在寻找自己更好的得分机会。这是库兹马自12月31日以来的首个20分。

湖人新星崛起 库兹马接班科比

库兹马突破

去年12月场均得到19.5分,7.6个篮板和15.9次出手,库兹马在1月进入周二对阵波士顿的比赛中场均得到12分,4.1个篮板和11.7次出手。

湖人新星崛起 库兹马接班科比

训练中的库兹马

库兹马的助攻略有增加。在过去的比赛里,库兹马场均三次助攻。这很让人吃惊,因为在之前,他仅仅专注于得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