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翔做客知名访谈节目 称恋爱期不见女闺蜜

资讯 中奢网 2018-01-31 11:27

中奢网娱乐讯 陈翔做客知名访谈节目,称恋爱期不见女闺蜜。陈翔表示自己和女闺蜜之间有约定,无论是谈恋爱了都不要联系,这样就能够避免误会,还说自己一定不会和闺蜜走到一起,主持人则是意味深长的表示大家见多了。

陈翔做客知名访谈节目 称恋爱期不见女闺蜜

陈翔做客访谈节目

陈翔和毛晓彤的分手事件引发了网友高度关注,而他最近也参加了一档明星采访节目,在和主持人聊天的时候他表示自己和女闺蜜有约定,无论谁谈了恋爱都不要联系,这样就能够避免不必要的误会,还表示不会和自己的女闺蜜在一起。陈翔和好朋友蒋梦婕一起参加知名访谈节目,在谈到了异性朋友之间如何相处的时候,陈翔表示自己和娄艺潇是好朋友。

陈翔做客知名访谈节目 称恋爱期不见女闺蜜

主持人 蒋梦婕

曾经两人走在一起被媒体拍到了,之后也引发了网友误会,到现在向对方男友介绍的时候,还调侃自己是前男友,主持人也问到这样的说法是否能让人信服,陈翔表示自己和女闺蜜之间有约定,无论是谈恋爱了都不要联系,这样就能够避免误会,还说自己一定不会和闺蜜走到一起,主持人则是意味深长的表示大家见多了,也祝福他们友谊长存,网友们也纷纷表示打脸来的太快。陈翔最近在网络上有着很高的话题度,但却是因为出轨。

陈翔做客知名访谈节目 称恋爱期不见女闺蜜

陈翔写真

有微博发出了一段视频,根据录像内容显示,陈翔趁着女朋友毛晓彤不在的时候带江铠同回家,但是毛晓彤却提早结束工作回家,也撞见了两人的“地下情”。其实去年十月份的时候毛晓彤就发表了一条微博,表示从没想到会看到那一幕,当时大家都不明白其中所指,陈翔粉丝可谓是将其骂惨,但是毛晓彤依旧未发声,不过陈翔之后在综艺节目上表示自己失聪了,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原来真正受伤的人是毛晓彤。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