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即将登场 全新一代现代Santa Fe设计草图发布

资讯 越野e族网 2018-01-31 11:25

【e族海外报道】继此前正式公布的第一张预览图之后,日前现代汽车又一次发布的新一代Santa Fe的设计草图,而新车也将有望在三月下旬正式发布并且亮相四月的纽约国际车展。

即将登场 全新一代现代Santa Fe设计草图发布

 

从发布的设计草图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新一代现代Santa Fe的设计理念,与现代Kona相同的分体式大灯设计理念将车头的视觉高度进行了明显的提升。进气格栅上沿的镀铬亮条构成飞翼式的设计与LED日间行车灯构成一个整体,而且明显进行了纵向尺寸压缩的LED日间行车灯也成为了整车前脸主要的视觉中心所在。

即将登场 全新一代现代Santa Fe设计草图发布

 

进气格栅的轮廓与目前现代家族的车型均保持了一致,小掐腰的形象让整台车都变得时尚了不少。两侧的主光源以两个LED光源构成,通过造型特征的巧妙运用成为了视觉中心以外的细节。由于车头尺寸更为高挑,所以新车的中央进气格栅尺寸也明显进行了提升,车头的层次感得以突显。

车辆尾部的设计会更多的强调出流体雕塑的形象,尾灯轮廓的律动感非常很明显。就尾部的轮廓来看,新一代现代Santa Fe一改现款车型标准中型SUV的设计方式,通过抬高D柱与车尾线条交点的方式将尾部的视觉中心进行了抬高,另外后保险杠的形象也更加的饱满和富有层次感。

即将登场 全新一代现代Santa Fe设计草图发布

 

根据此前现代发布的信息显示,全新一代现代Santa Fe将更加注重安全系统的运用,除了一系列的主动安全配置之外,新车也将出现独有的后排乘客警报系统。这一配置将有效的避免将儿童反锁车内的情况出现。和现款车型一样,全新一代现代Santa Fe也将有望推出长轴距版的车型和标准轴距版的车型,不过根据相关媒体的报道显示,这两款车型将会分开命名以区别市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