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迪丽热巴晒自拍画风清奇 粉丝揭穿自拍真相

资讯 中奢网 2018-01-31 13:33

 迪丽热巴晒自拍画风清奇,粉丝揭穿自拍真相。迪丽热巴微博发自拍,额头上画着一只小猫,看着手里的牛奶发呆。像这样的照片,居然还被粉丝揭穿这张照片是去年8月份拍的存货。很多网友表示,这样揭穿自家偶像,真的是没谁了。

迪丽热巴晒自拍画风清奇 粉丝揭穿自拍真相

迪丽热巴晒自拍画风清奇

说起迪丽热巴可是最近这几天最有潜力的流量小花,不管是颜值还是人品,都是娱乐圈同期出道的人当中最棒的。就在2017年,出演不少的电视剧和电影,还凭借着自己的实力,上了目前比较火的一档综艺节目,在节目中凭借自己耿直率真的性格,圈粉无数。当然啦,有名气自然就会有争议,现在迪丽热巴的一言一行都备受关注。就在前几天迪丽热巴在微博上分享了一张自拍照片,照片上迪丽热巴对着一瓶牛奶发呆。

迪丽热巴晒自拍画风清奇 粉丝揭穿自拍真相

迪丽热巴照片

很多网友看到照片之后,都夸迪丽热巴呆萌可爱,特别是头上一只卡通小猫,看起来非常可爱。不过就在粉丝评论区,居然看到有一个粉丝表示,这张照片是迪丽热巴大前年的存货。熟悉迪丽热巴的人都知道,迪丽热巴经常会在微博发自拍,但是很多照片都是好长时间之前拍的,可以说是存货。这张照片,仔细看一下会发现,迪丽热巴穿的是短袖,而这张照片在去年8月份的时候,就被迪丽热巴用过。

迪丽热巴晒自拍画风清奇 粉丝揭穿自拍真相

迪丽热巴照片

迪丽热巴的粉丝真的很可爱,就这样赤裸裸的揭露迪丽热巴,难道你们的偶像都不要面子的吗?其实迪丽热巴发存货自拍照片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之前就和粉丝讨论过这个问题。很多粉丝都表示,不管是不是存货,能够看到热巴小姐姐,就感觉超级幸福了。现在迪丽热巴人气越来越高,也会面临各种各样的质疑,而广大粉丝要做的就是好好保护迪丽热巴,就让她一直这样可爱下去吧。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