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麦兵兵》上映获好评 看点多多征服观众

资讯 中奢网 2018-01-31 20:09

中奢网娱乐讯 《麦兵兵》上映获好评,看点多多征服观众。影片的特效水准也是值得称赞的,其实在刚上映的时候,还是有不少的家长会担心,就是孩子看的开心的同时,最为陪伴者的他们会很无聊,然而事实却让他们刮目相看。

《麦兵兵》上映获好评 看点多多征服观众

《麦兵兵》剧照

动画电影《麦兵兵之夺宝联“萌”》日前是正式的上映了,而该影片上映之后两天的时间就受到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这部国内的高水准制作的动物拟人动画电影是让观众们看到了中国动画电影的未来和希望,而影片也凭借着温馨欢乐的故事主题是得到了很多孩子们的喜爱,而大人们也给出了很好的评价。

《麦兵兵》上映获好评 看点多多征服观众

《麦兵兵》海报

特别是对影片的特效视觉效果来说,堪称是比得上了好莱坞级别的了。因此不得不说经过了多年的沉淀打造,确实的值得观众们去影院观看一番的,这部影片也为中国的本土动画电影抹上了华丽色彩的一笔。那么这部影片到底有哪一些的看点呢?有观众就给大家点评了出来,首先就是其萌宠大冒险的主题和符合小观众们的观影心理需求,童话的元素在加上现实的故事,将影片的精彩是呈现了出来。

《麦兵兵》上映获好评 看点多多征服观众

《麦兵兵》剧照

很多的小观众们都是为之着迷,而这个勇敢智慧的主角麦兵兵更是成为了这个寒假众多孩子们心目中的新崇拜的偶像。另外值得关注的,就是影片开了国内动物拟人效果的先河,此前是没有类似的影片的,因此也备受关注,很多的观众也都因为被吸引了才去看的。此外,就是影片的特效水准也是值得称赞的,其实在刚上映的时候,还是有不少的家长会担心,就是孩子看的开心的同时,最为陪伴者的他们会很无聊,然而事实却让他们刮目相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