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子韬发表长文 《这就是街舞》称其要求高

资讯 中奢网 2018-01-31 20:09

中奢网娱乐讯 黄子韬发表长文,《这就是街舞》称其要求高。从这档节目官宣开始,黄子韬就承受着巨大压力,举行发布会的时候他也和往日不太一样,每一句话都表露出对惜才之情。

黄子韬发表长文 《这就是街舞》称其要求高

《这就是街舞》黄子韬

黄子韬在网友们心中一直都是古灵精怪的形象,但是他最近在微博上发表了一篇长文,表示自己录制节目太累了,想要消失一段时间,最后还表示自己对不起大家,自己六年来首次发布这样消极的话语,让网友们担心很抱歉。他最近在录制优酷打造的《这!就是街舞》这档真人秀节目,黄子韬的行程原本就很满,而他还不断给自己加任务,只要有空就练舞排舞,可以说自我要求很高。

黄子韬发表长文 《这就是街舞》称其要求高

《这就是街舞》队长

很多观众都只看到明星光鲜亮丽的一面,但是却忽略了他们的付出,黄子韬通过内心独白缓解压力,这也让大家看到了一个热爱舞蹈而不断努力的偶像男孩,粉丝们也纷纷表示非常心疼,《这!就是街舞》官方微博也送上了自己的祝福,表示黄子韬如果觉得累了就休息一下,大家都会撑着他。从这档节目官宣开始,黄子韬就承受着巨大压力,举行发布会的时候他也和往日不太一样,每一句话都表露出对惜才之情。

黄子韬发表长文 《这就是街舞》称其要求高

《这就是街舞》队长

之前有微博曝光了黄子韬和知名编舞老师Lyle Beniga一起训练的视频,这位神级大师非常看好黄子韬,他称赞其跳舞非常有范儿,甚至带着一点摇滚明星的感觉,而且对舞姿有着非常敏锐的感知度,能够获得大师的称赞,自然也离不开黄子韬平时的认真练习,黄子韬在接受采访的手表示自己听到音乐想要跳舞,不论面对什么情况他都会认真对待每支舞蹈,让自己处于最好的表演状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