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款宾利添越W12 最新行情价格配置

资讯 58车 2018-01-20 17:01

【58车 天津滨海行情.原创】近日,编辑从天津众信行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到,店内2018款丰田酷路泽促销,颜色可选。

2018款宾利添越W12 最新行情价格配置

2017款宾利添越充分体现传统的品牌风格和创新的生产工艺,被誉为SUV领域中的战斗机,为何会有如此猖狂的荣誉,全部来自它那些打破历史的牛逼数据。608匹马力,900牛·米的扭矩,百公里提速4.1秒,极速301kmh。这样的越野能力,注定让它行走在豪华SUV的前沿。

2017款宾利添越将宾利品牌引入了前所未有的境界,集顶尖奢华与性能于一身的设计构思,以及无可挑剔的制造工艺,在SUV的发展进程中都是史无前例的创举,引领您深入奇境背后的非凡意境。无论您驾驭添越SUV去向何方,它都将为您开启领略大千世界的崭新角。说起添越的越野能力,只要你豁得出去,它完全能达到揽胜、兰德酷路泽、普拉多的水准,甚至可能在某些路况下已经超越这几台越野能力极强的SUV。车身侧面,前翼子板上的通风口以及贯穿前后的腰线、隆起的后轮拱和腰线等经典的宾利家族设计风格一应俱全,让人一眼就能看出这是一台宾利品牌的车型。2017款宾利添越隆起的后轮拱也是宾利车型中的经典设计,两侧尾灯在后背门处一分为二,融入了B型光源造型,被尾门分为两段式,不论白天还是夜晚,都可以营造出独特的视觉效果。车尾部和后腰线完美结合,打造实用并且动感的车尾。

2018款宾利添越W12 最新行情价格配置

 

2017款宾利添越内饰由英国克鲁工厂纯手工完成,呈现给世人的永远是动力、尊贵、典雅与舒适,内饰采用非常珍贵的木材和皮革打造,中央一块碳纤维表盘的石英表做工足够精细,提升车主品味。8英寸中控多媒体系统拥有60G内置硬盘功能非常强大。

2018款宾利添越W12 最新行情价格配置

 

2017款宾利添越座椅包裹的皮质选用欧洲气候凉爽地区出产的上等牛皮,采用天然晾晒,不作任何套印,钻石纹和双行缝线需要40个小时候手工完成,座席之上刺绣宾利徽章所洋溢的对称风格设计,庄重而别致。坚固而华丽的金属内饰,每一个细节都彰显添越非凡的设计高度。2017款宾利添越后排分为四座版和五座版,一个更具商务性一个则更加实用。都同前排一样采用上等牛逼包裹,宽大的座椅支撑效果非常棒,即便路途遥远,您也丝毫不会感觉到疲惫。后排可以单选娱乐系统,更多人性化设计,让后排乘客找到最舒适的乘坐空间。

2018款宾利添越W12 最新行情价格配置

 

打开添越的电动尾门,一个宽大平整的空间呈现在眼前,430L的容积足够一家人外出旅行装载行李,备厢内贴心的用高级绒布包裹,放置划伤您贵重的物品。饰板下方有一条备胎,随车工具齐全,方便您更换。

2018款宾利添越W12 最新行情价格配置

 

2017款宾利添越绝对是豪华SUV的引领者,绝对可以把竞争对手甩掉好几条街,由内而外的渗透出来它独特的气质。再秉承它“慢工出细活”的理念,早已成为 汽车界的奢侈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