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外观升级续航提升 新款腾势最新谍照曝光

资讯 购车网 2018-01-10 15:29

腾势是比亚迪戴姆勒旗下中型电动轿车,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腾势的路试谍照,新车的外观进行了升级,使得车辆更具动感。据悉,新款腾势车型综合续航里程将增加至451公里。

外观方面,新车将针对前大灯造型进行调整,前保险杠等部分或采用全新的造型设计。车身侧面保持了与现款车型相同的线条,溜背式车身使得新车更具运动气息。

新车尾部造型圆润饱满,并采用了个性十足的内凹式尾窗和独特的C柱设计,使得车辆更加具有时尚感。尾灯轮廓也发生了变化或将采用LED光源。

动力方面,据悉新车有望沿用腾势2017款荣耀版(顶配车型)上搭载的最大功率为184马力(135千瓦)的电机,峰值扭矩为300牛米。该动力系统的百公里消耗电量也会有所降低,新车的百公里耗电量将从现款的17.4kWh/100km降低至15.9kWh/100km。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