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途居露营与迪卡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推动露营行业深层次发展

资讯 越野e族网 2018-01-10 16:54

2017年12月31日,途居露营地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与迪卡侬于途居扬州房车露营地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开启露营行业发展新里程。

2017全国房车露营交流大会于2017年12月31日在途居扬州房车露营地召开,行业大咖齐聚一堂,分享、探讨和研究我国自驾车房车露营旅游在规划、投资、市场、运营,以及管理等多方面的实际落地经验和面临的问题,迎接正在兴起的大众旅游时代。

大会上,途居露营地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管雷先生与迪卡侬北亚区户外露营产品总监黄赟吉先生正式签署了途居露营与迪卡侬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就露营产品、市场渠道、媒体宣广等多方面达成战略合作,共同致力于推动露营产业多样化、深层次发展

随着中国经济水平的增长以及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再加上全域旅游的发展趋势,大众化休闲消费的时代已经到来,人民的健康意识和精神需求也逐渐提高,因此简单的观光旅游与普通的体育活动已无法满足现阶段人民的休闲需求,更多有消费能力的国人在追求健康、有质量的休闲旅游生活方式的道路上越走越远。随着国家推动旅游消费结构从低层次的观光需求向高层次的体验性休闲度假需求转型升级,露营这一新兴旅游产业也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

如今,露营生活已经不是遥不可及的生活方式,它正在快速地普及到大众家庭。国内的露营产业正迎来大发展阶段。露营生活将作为大众化休闲生活方式之一得到极大的普及。

作为中国自驾车房车露营产业第一股,途居露营一直以积极推动行业的快速和健康发展为目标,在自建直营、加盟连锁、中国露营网、房车制造销售四大板块持续推进,努力推动中国自驾车房车露营旅游健康全面发展,为中国房车露营地行业发展做出贡献。

迪卡侬作为全球知名的体育用品零售商,自2003年正式进入中国以来,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丰富的露营产品。户外与露营作为密不可分的行业组成部分,途居露营与迪卡侬的合作,共同推动了露营行业发展。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