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毅清曝马苏魏大勋领证 工作室发声明否认

资讯 中奢网 2018-01-11 13:41

中奢网娱乐讯 黄毅清曝马苏魏大勋领证,工作室发声明辟谣。近日黄奕前夫黄毅清在微博爆料称,马苏魏大勋已经秘密领证,不少网友觉得诧异,姐弟恋难不成是真的?针对此事,马苏魏大勋工作室分别发表声明否认此事。

黄毅清曝马苏魏大勋领证 工作室发声明否认

马苏被曝与魏大勋低调领证

李小璐贾乃亮近几日频上热搜,娱乐圈中对于这事件的参与人都没有放过。卓伟将疑似李小璐出轨事件曝光后,好友马苏力挺李小璐,称是因自己睡着原因,所以李小璐才会在PGone家里过夜,为此她还将自己向贾乃亮道歉的微博截图晒出来,按说这是人家的家务事,别人根本没权干涉别人私生活,但没有网友并没有就此打住,而是按照自己喜好继续行走下去,结果当事人李小璐逐渐消退在旁人视野中的时候,马苏却成为热搜前几位,原因是黄毅清的微博。

黄毅清曝马苏魏大勋领证 工作室发声明否认

马苏昔日男友孔令辉

近日黄奕前夫黄毅清在微博爆料称,娱乐中有个很不一般的女孩,黄毅清称她为M,如今她已经和小鲜肉W结婚,她曾有个前男友K,于是网友将这些大写字母的明星连凑起来,就出现马苏、魏大勋、孔令辉的名字。黄毅清微博上发文,令很多人感到诧异,尤其是在他微博下面评论中,还有网友将这些人名列举出来。马苏在李小璐出事后站出来为其圆场,不料网友并没有买账,反而就马苏展开深刻调查,结果事情就是马苏已经和魏大勋秘密领证。

黄毅清曝马苏魏大勋领证 工作室发声明否认

马苏称自己至今单身

早在五年前就有人说过,马苏是个靠男人上位的明星,她利用各种关系渠道才有了今日的一切。据说孔令辉曾想过和马苏结婚,但对方的心思并没有在孔令辉身上,直到孔令辉被绿了之后,他们两人才分手。针对网友的猜测,马苏魏大勋工作室分别发表声明,称自己依旧是单身,绝对没有结婚。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