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航控股因重大事项停牌

资讯 新旅界 2018-01-11 20:10

1月10日,海航控股(600221.SH)发布公告称,公司拟筹划重大事项,不确定该事项是否构成重大资产重组,为确保信息披露公平性,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已于1 月 10 日上午开市起停牌。

海航控股1 月 9日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大新华航空将持有的本公司 28,000 万股股份质押给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洋浦分行,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67%,相关质押登记手续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毕。

详情请查看: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