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Jasper机场被拍到发胖 嗯哼现身机场变瘦

资讯 中奢网 2018-01-23 16:36

 Jasper机场被拍到发胖,嗯哼现身机场变瘦。小小春和嗯哼一起现身机场,陈小春和杜江带着两个儿子去海南,录制《爸爸去哪儿5》大电影。不少网友发现,几个月小小春明显胖了不少,而我们的嗯哼大王却瘦了很多。

Jasper机场被拍到发胖 嗯哼现身机场变瘦

Jasper机场被拍到发胖

《爸爸去哪儿5》虽然已经结束了,但是最近《爸爸去哪儿5》大电影正在开拍,准备在今年春节上映。这几天有媒体在机场遇到小小春和嗯哼,不少网友看到照片之后,纷纷表示,嗯哼瘦了不少,而小小春似乎胖了。这次拍大电影,很多萌娃和奶爸都纷纷出场,一起拍摄电影。据了解今年的大电影还是和往年一样,由节目中的几组家庭一起去探险,温馨又甜美。

Jasper机场被拍到发胖 嗯哼现身机场变瘦

嗯哼现身机场变瘦

从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小小春穿着一件运动装,一路上都拉着妈妈应采儿的手,而且发型也换了,看起来帅气了不少,和爸爸陈小春也越来越像。不过仔细看一下小小春的脸,就会发现几个月不见,小小春似乎变胖了不少,但还是和以前一样可爱。也许是因为陈小春上完节目之后,对小小春更好了,把儿子养的胖胖的。和小小春相比,嗯哼大王似乎瘦了不少,很多网友表示非常心疼嗯哼大王。

Jasper机场被拍到发胖 嗯哼现身机场变瘦

嗯哼、Jasper

在《爸爸去哪儿5》中,不管是那一对父子,都非常受观众喜欢。陈小春和杜江也凭借这个节目,身价翻了好几倍。之后陈小春还和老婆一起联手参加其他综艺节目,夫妻两在节目中的搞怪甜蜜互动,让很多网友非常羡慕。嗯哼和杜江在《爸爸去哪儿5》中,也有精彩的表现。嗯哼更是无时无刻不在坑爹,为了能够和小泡芙一起玩,居然可以丢下自己的老爸,估计他的爸爸是充话费送的吧。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