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朱亚文表白老婆女儿 低音炮朱亚文宠老婆

资讯 中奢网 2018-01-23 16:34

 朱亚文表白老婆女儿,低音炮朱亚文宠老婆。朱亚文录制湖南卫视节目,在节目中表白老婆和女儿,不少女粉丝表示非常激动,羡慕朱亚文的老婆,有一个这么好的老公。朱亚文用低音炮向老婆表白,问宝贝喜欢我的声音吗,这句话让不少粉丝激动不已。

朱亚文表白老婆女儿 低音炮朱亚文宠老婆

朱亚文表白老婆女儿

朱亚文的老婆和女儿曝光之后,朱亚文可以说无时无刻不在秀恩爱。最近朱亚文参加了一个节目,在节目中朱亚文只说了一句话,瞬间登上热搜。不少女粉丝表示,听到朱亚文的声音激动的都哭了,当然也特别羡慕他的女儿和老婆。从视频中可以看到,朱亚文接受的是湖南卫视的采访,当时朱亚文就说了一句话,宝贝,喜欢我的声音吗?大家都知道朱亚文的这句宝贝,是对自己老婆和女儿说的。

朱亚文表白老婆女儿 低音炮朱亚文宠老婆

朱亚文宠老婆

朱亚文非常有气质,身材高挑,简直可以说是很多女生心目中的男神,但是这样的一个颜值高的男神,早在四年前就低调结婚了。朱亚文可以说是戏痴,特别喜欢演戏,而且演技非常好。朱亚文人品好,演技棒,而且长得也很好看,就在2014年时,和老婆低调结婚,也没有公布结婚喜讯。一年之后,朱亚文的女儿出生,不知不觉孩子都已经两周岁了。朱亚文是很多观众心目中的好演员,演技好颜值高。

朱亚文表白老婆女儿 低音炮朱亚文宠老婆

朱亚文照片

朱亚文是一个很有灵性的演员,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一直都是勤勤恳恳,非常注重对人物内心的把握,而且还能演出自己的性格。其实朱亚文也是最近这几年才红的,之前都是配角,比如说《闯关东》就是一个小配角,但是朱亚文把这个小配角演活了。最终凭借自己的作品,获得很多个大奖。朱亚文在娱乐圈是一个好演员,在家里是一个好丈夫。和老婆恋爱三年,两人最终走进婚姻殿堂,但是结婚非常低调。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