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范丞丞疑似已有女友 网友发现细节辟谣

资讯 中奢网 2018-01-23 16:44

 范丞丞疑似已有女友,网友发现细节辟谣。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疑似已经有女友了,还有网友发出两人的合照。只是消息没曝光多久,就有范丞丞得粉丝发现,照片上的男生不是范丞丞,所以这个范丞丞的女友也是假的。

范丞丞疑似已有女友 网友发现细节辟谣

范丞丞照片

范丞丞作为范冰冰的亲弟弟,最近在韩国出道。前几年范丞丞一直在韩国做练习生,为人一直很低调,很少出现在公众场合。和自己的姐姐相比,范丞丞算是一个比较低调得人了。就在去年范丞丞正式出道,网上也开始有一些范丞丞的消息曝光。就在最近,有知情人曝料,其实范丞丞是有女友的,而且女友还是一个富二代,一个网红。因为范丞丞不想公布恋情,所以两人恋爱一直很低调,平时拍照范丞丞都是带着口罩。

范丞丞疑似已有女友 网友发现细节辟谣

范丞丞照片

这个消息曝光没多久,就有网友发现照片上的这个男的,并不是范丞丞。细心的网友发现,照片上的男的和范丞丞戴的耳钉都不一样,所以这个男的应该不是范丞丞。照片上的女生脸比较假,明显就是整容脸,看起来好不自然。果然是做网红的,标准的网红脸。不少网友表示,相信范丞丞的眼光应该没有这么差吧,要是找女友的话,也应该找一个天然美女吧,这女的长得也不好看啊。

范丞丞疑似已有女友 网友发现细节辟谣

范丞丞疑似已有女友网友辟谣

范丞丞是范冰冰的弟弟,有这么出名的姐姐,范丞丞在娱乐圈里的前途不可限量。相信过不了多久,范丞丞绝对可以红,毕竟有姐姐范冰冰和姐夫李晨当助力,一定可以红的。但是范丞丞为人比较低调,就连出道都是在韩国出道的,明显就是不想靠自己的姐姐。范丞丞将来一定可以在娱乐圈混的风生水起。要是现在公布恋情,很有可能会对自己的前途有影响,毕竟鹿晗这么出名得明星,公布恋情之后,人气就一落千丈。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