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潘玮柏吴昕拍情侣杂志 吴昕与潘玮柏撒狗粮

资讯 中奢网 2018-01-23 16:20

 潘玮柏吴昕拍情侣杂志,吴昕与潘玮柏撒狗粮。潘玮柏和吴昕为《时尚cosmo》拍摄时尚杂志,两人在拍摄时甜蜜互动。不少网友表示,虽然两人一直没有合作,但是这次拍摄杂志,还是CP感爆棚,特别的配一脸。

潘玮柏吴昕拍情侣杂志 吴昕与潘玮柏撒狗粮

吴昕与潘玮柏撒狗粮

吴昕和潘玮柏再次合作,拍摄一组情侣大片——《时尚cosmo》。这次潘玮柏和吴昕拍摄的是情人节题材的照片,从照片上可以看到,吴昕与潘玮柏甜蜜互动,两人神情对视,手里不是抱着树懒,就是手中拿着咖啡。很多网友表示,这组照片真的好甜。这次两人被《时尚cosmo》杂志选中,能够一起拍照片,可以看的出来,这两人之间的CP热度依旧还在,毕竟之前的综艺节目非常火,也让吴昕彻底有了存在感。

潘玮柏吴昕拍情侣杂志 吴昕与潘玮柏撒狗粮

潘玮柏吴昕拍情侣杂志

吴昕和潘玮柏一起出演了一档恋爱类综艺节目,在节目中本来不怎么被网友看好,甚至有网友表示,吴昕一定和潘玮柏合不来。但是没想到两人居然在节目中擦出火花,甚至让网友认为,这两人真的在一起了。就算节目结束之后,潘玮柏和吴昕也经常被捆绑上热搜,就是因为网友觉得这两人的CP感爆棚。吴昕去年早些时候,还是快乐大本营里的小透明,但是现在热度和主持能力,都和谢娜差不多。

潘玮柏吴昕拍情侣杂志 吴昕与潘玮柏撒狗粮

潘玮柏、吴昕

吴昕之前很少有绯闻传出,自己在快乐大本营就是一个小透明。而现在和潘玮柏组CP,自己一下子火了,甚至还有很多人希望吴昕和潘玮柏现实生活中可以在一起。现在只要吴昕和潘玮柏有什么动态,基本上都能分分钟上热搜,吴昕也再不是以前那个绿叶,可以一个人撑起快乐大本营。虽然两人在节目中组CP,其实私下并没有什么太多的交集。现在吴昕还没有谈恋爱,只是不知道到底什么时候,才能遇到那个他。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