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增加流量套餐 欧尚A800新增两款智网型上市 售8.29万起

资讯 购车网 2018-01-23 16:20

【购车网 新车上市】据长安欧尚官方消息,欧尚A800新增两款智网型上市,分别搭载1.6L和1.5T发动机,售价区间为8.29-10.49万元。据悉,新车在外观与内饰方面与现款在售车型保持一致。

 

增加流量套餐 欧尚A800新增两款智网型上市 售8.29万起

从配置信息来看,智网型车型与普通版车型最大的变化在于车机系统和厂家提供的流量套餐部分,新车将提供Wi-Fi流量包(5G/月)和音乐电台畅听包(五年),并能够实现语音识别、位置分享以及在线音乐等功能。在配置方面,其配备了胎压监测、全景天窗、座椅通风/加热、PM2.5滤净系统、定速巡航等。

动力方面,新增车型依旧搭载的是1.6L和1.5T两种排量的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MT和6AT变速箱。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