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脑洞大开的戒指 每一款都创意十足

资讯 中奢网 2018-01-23 16:29

脑洞大开的戒指,每一款都创意十足。小众品牌设计师利用天马行空的想法与优质的做工在首饰界拥有了自己的一席之地。他们将很多元素融入到设计中,从萌翻的小动物到富有深意的抽象造型,每一款都投入了他们对艺术的理解。

脑洞大开的戒指 每一款都创意十足

nach BIJOUX动物陶瓷戒指

一、nach BIJOUX动物陶瓷戒指

nach BIJOUX是来自法国的一个首饰品牌,它的首饰都是使用采用陶瓷工艺制造成小动物的造型,每个造型都萌翻了,栩栩如生,惟妙惟肖。它的设计风格不仅有趣欢乐,还富有创意,每个细节都可以看出设计师的法式俏皮。

脑洞大开的戒指 每一款都创意十足

nach BIJOUX陶瓷工艺

它的设计师是Christian Koch,他一直致力于研磨更加精湛的陶瓷工艺,这一点在全球都享誉盛名。现在市面上有很多陶瓷戒指,但是nach BIJOUX相较于其他品牌,工艺更加复杂,每一款珠宝都是技师手工上色,并申请了专利。

脑洞大开的戒指 每一款都创意十足

nach BIJOUX猫咪戒指

nach BIJOUX的戒指抽象而有趣,比如这只萌萌的小猫,每个角度都很立体,不仅可以戴在手上,还可以扣在丝巾上,一“猫”多用。还有这个半球形的瓢虫,黑色的头部,橘红色的翅膀,十分仿真,仿佛下一秒它就要打开翅膀飞走了似的。

脑洞大开的戒指 每一款都创意十足

YVMIN尤目天生一对

二、YVMIN尤目天生一对

尤目YVMIN是国内的设计师品牌,这款戒指以淡粉色、淡雅的白色以及暖金色为主色调,由两瓣组成,正是应了“天生一对”的名字。它无论是材质还是色调都十分少女、梦幻,18K金的材质让它在貌美的同时不失质感,十分适合当作礼物送给女朋友。

脑洞大开的戒指 每一款都创意十足

HEFANG何方珠宝 仙人球戒指

三、HEFANG何方珠宝 仙人球戒指

第一次见到仙人球还能这么娇俏可爱的,设计师在仙人球上加了多小花,这个戒指马上就变得楚楚动人、饱满丰盈、层次丰富起来了。不同颜色的纹路加上中间的红色锆石,每个设计都创意满满。

脑洞大开的戒指 每一款都创意十足

OLIVIA YAO LIPAR系列扭转戒指

四、OLIVIA YAO LIPAR系列扭转戒指

立体可爱的Lipara戒指,明黄色的黄玉髓和蓝纹玛瑙看上去通透明亮,玫瑰金的戒圈就像是一抹阳光,照耀着两朵小花,让人感受到缤纷的春天气息。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