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奚梦瑶再登台走秀 奚梦瑶新年首秀台风很稳

资讯 中奢网 2018-01-23 16:20

 奚梦瑶再登台走秀,奚梦瑶新年首秀台风很稳。奚梦瑶参加巴黎时装秀,这是她摔倒之后的第一次走秀,也是今年的首次秀。这次奚梦瑶看起来状态很不错,在台上台风很稳,果然是国际超模,像这样的常年都能轻松hold住。

奚梦瑶再登台走秀 奚梦瑶新年首秀台风很稳

奚梦瑶再登台走秀

奚梦瑶去巴黎时装秀走秀,一共两套时髦造型,穿着非常大胆。这次巴黎时装秀,是奚梦瑶在维密摔跤之后,首次登上舞台走秀。这次奚梦瑶再次登上舞台,表现还是挺不错的,不少网友看完视频之后,表示奚梦瑶台风很稳,看的出来基本功还是挺扎实的。奚梦瑶还在微博晒出幕后工作照片,照片上的奚梦瑶工作状态很不错。回想当时奚梦瑶在维密内衣秀上摔跤,导致整个走秀出现重大失误,还以为奚梦瑶再也没有机会登上舞台。

奚梦瑶再登台走秀 奚梦瑶新年首秀台风很稳

奚梦瑶新年首秀台风很稳

奚梦瑶在巴黎时装秀等着上台这是她2018年的第一次走秀,表现还是挺不错的。当然也有网友表示,奚梦瑶之前都说过,秀场摔倒就退出,现在说话不算话。其实人这一辈子怎么可能不犯错误呢,在哪里摔倒就在哪里爬起来吧。可以做到迎接困难,正视自己就已经很不错了,没有必要抓住别人的小辫子不放。这次奚梦瑶登台走秀,演绎两种不同造型,的确给人带来不小的惊喜。

奚梦瑶再登台走秀 奚梦瑶新年首秀台风很稳

奚梦瑶照片

奚梦瑶能够再次出现在秀场上,对她自己来说也是一次不小的挑战。身为国际超模,还是要专注自己的业务能力,毕竟自己的职业是模特,不是明星,那些综艺节目,电视剧能不要参加就尽量不要参加。奚梦瑶的很多粉丝,看到奚梦瑶发的照片之后,都非常激动,表示奚梦瑶能够再次现在T台上,已经非常不错了。奚梦瑶自己也说过,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来。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