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车晓新恋情曝光 车晓和神秘男子同回住所

资讯 中奢网 2018-01-23 16:24

 车晓新恋情曝光,车晓和神秘男子同回住所。车晓和一男子一起逛超市,逛完超市之后,回到住所。车晓恋情疑似曝光,不少网友表示,祝福车晓可以找到幸福,也希望她从此以后可以一直幸福快乐下去,找一个真正对她好的人。

车晓新恋情曝光 车晓和神秘男子同回住所

车晓新恋情曝光

说起车晓很多人都不知道她,但是说起她演过的角色,一定会有人知道。她在冯小刚的电影里面,演过一个性冷淡女的角色,这个角色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在电影里面,车晓不但长得漂亮,而且身材火辣,可以说是一个大美女。车晓出道有很多年了,凭借着不少的电影和角色,获得了不少的奖项,比如说金鸡百花奖,大众电影节将等等。车晓出演的很多电视剧,都特别有名,也和很多大牌明星有过合作。

车晓新恋情曝光 车晓和神秘男子同回住所

车晓和神秘男子同回住所

就在这几天,有媒体拍到车晓和一个神秘男子逛超市,两人逛完超市之后,就一起回到了车晓的住所。从视频中可以看到,车晓穿着一件红衣服,和身边的男子甜蜜牵手,一路上不停地聊天。两人在外面买完东西之后,直接开车回到住所。这个小区一平米要十五万,看来车晓和这个神秘男子的关系应该不仅仅是普通朋友的关系了吧。车晓虽然已经三十几了,但是身材还是很不错的,保养的不错,看起来像二十几岁的。

车晓新恋情曝光 车晓和神秘男子同回住所

车晓照片

车晓之前有多一段婚姻,那时在八年前,和山东富豪李兆会结婚,当时车晓的婚礼可是轰动了整个娱乐圈。但是虽然车晓嫁入豪门,婚姻还是维持了不到两年,就结束了。和前夫离婚之后,车晓一直没有再结婚,这一晃就是六年。现在终于找到新的生活,找到一个男朋友,希望车晓这次可以找到真正的幸福。毕竟都已经三十几了,再等就显得不好找了。不少网友都为车晓感到高兴,希望她可以幸福。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