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无问西东》票房破四亿 张震独白片段曝光

资讯 中奢网 2018-01-24 13:51

《无问西东》票房破四亿,张震独白片段曝光。电影从上映开始就引发了网友热议,不论是叙事方式,还是多元化情感,都让网友们津津乐道,有些家长通过沈光耀的故事明白了开明家教的定义,还有影迷表示陈鹏和王敏佳之间的感情让人非常感动,大家表示在这个浮躁的时代欣赏这部不浮躁的影片。

《无问西东》票房破四亿 张震独白片段曝光

《无问西东》海报

《无问西东》是由章子怡、张震和黄晓明等知名演员主演的一部电影,李芳芳是影片导演,该片目前正在各大影院热映中,该片目前的票房已经突破四亿,同时上座率也实现了十连冠,片方最近也发布了张震的独白片段,在电影快要结束的时候,张震再次向大家提出问题,表示如果可以了解大家之后的人生,大家是否有勇气面对,这和片头遥相呼应。

《无问西东》票房破四亿 张震独白片段曝光

《无问西东》剧照

电影通过四个时代的故事向大家展示了主题,张震的深情台词感动了网友,很多网友在看过之后表示电影有很高的艺术水准,不仅网友给出了很好的评价,一些专业平台的评分已经达到7.5分,排片量还在不断增多。电影从上映开始就引发了网友热议,不论是叙事方式,还是多元化情感,都让网友们津津乐道,有些家长通过沈光耀的故事明白了开明家教的定义,还有影迷表示陈鹏和王敏佳之间的感情让人非常感动,大家表示在这个浮躁的时代欣赏这部不浮躁的影片,可以提醒大家在做事的时候遵从内心。

《无问西东》票房破四亿 张震独白片段曝光

《无问西东》人物海报

观众从电影里面可以看到一些直击内心的台词,电影告诉大家要在迷茫的时候坚持下去,做自己想做的,无问西东,这些台词让观众非常感动,而且也成为网络热词,张震在视频中拿着水彩画板,在窗户上描绘美丽的世界,希望捐助的孩子能够享受世间美好,章子怡等主演在其中现身,展现了动人的青春瞬间。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