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斗鱼》电影版开机 毛弟精彩演绎大反派

资讯 中奢网 2018-01-24 13:46

《斗鱼》电影版开机,毛弟精彩演绎大反派。柯宜勤担任本片的监制,其大胆启用新人,新演员们都需要经历为期两个月的培训征选,林柏叡在电影里面扮演的是主角“于皓”,他表示自己每天都会挥拳上百下,累到他每天回去后就秒睡,王净在电影里面扮演的是“小燕子”。

《斗鱼》电影版开机 毛弟精彩演绎大反派

《斗鱼》开机

电影版《斗鱼》于1月22日举办了开镜记者会,主创人员们纷纷到场,林柏叡、王净和毛弟等人的出现让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毛弟这一次扮演的角色和以往不一样,其当日穿了一件花衬衫,反派造型让人眼前一亮,他在电影中会有很多打斗场面,他笑称之前还被武术指导打了一拳,感觉整个世界都在晃动。该电影的导演是柯翰辰,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之所以选择毛弟就是因为希望有反差感。

《斗鱼》电影版开机 毛弟精彩演绎大反派

《斗鱼》开机仪式

不过毛弟在接演之前还是比较犹豫,他看了很多国外电影之后,最后答应饰演“阿豹”这个人物,他每天都会把自己关在房间里面练习,还会在日常生活中板着脸邪笑,哥哥王子表示其很会演戏,表情和动作看上去真的挺狠,曾之乔也表示其越来越Man。柯宜勤担任本片的监制,其大胆启用新人,新演员们都需要经历为期两个月的培训征选,林柏叡在电影里面扮演的是主角“于皓”。

《斗鱼》电影版开机 毛弟精彩演绎大反派

《斗鱼》海报

他表示自己每天都会挥拳上百下,累到他每天回去后就秒睡,王净在电影里面扮演的是“小燕子”,和安以轩有点像,她表示自己还没有和安以轩见过面,不过还是有压力。安以轩十四年前扮演的是剧版“小燕子”,其和柯宜勤有很好的交情,她之前也参与了剧本讨论,外界都非常好奇她会不会在其中客串,柯宜勤却卖起了关子,他表示暂时保留一些,不过大家一定会有机会碰面,这部电影会还原电视剧中热血尬车场景。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