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纯洁心灵》遭遇最低评分 毕志飞起诉豆瓣

资讯 中奢网 2018-01-24 13:38

《纯洁心灵》遭遇最低评分,毕志飞起诉豆瓣。这部电影去年九月份正式上映,仅仅上映三天时间就因为豆瓣的评分被院线撤下,随后片方也召开了发布会,导演表示自己用了十二年时间打造这部电影,但是没想到被豆瓣毁了,也希望豆瓣能够尽快澄清事实,并且给出官方回复。

《纯洁心灵》遭遇最低评分 毕志飞起诉豆瓣

《纯洁心灵》毕志飞起诉豆瓣

《纯洁心灵.逐梦演艺圈》是由毕志飞执导的一部电影,他最近在微博上发表了一篇文章,表示该电影遭遇豆瓣最低评分,因此正式起诉该公司,提出让该公司公开说明情况以及索赔一元等诉求,其表示法院已经正式立案。导演毕志飞于1月22日晚上发表了长微博,其表示对豆瓣打出的评分十分不满,双方交涉后并没有得到详细回复,为了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出品方已经正式向法院提起诉讼。

《纯洁心灵》遭遇最低评分 毕志飞起诉豆瓣

《纯洁心灵》海报

长微博中表示电影仅仅上映十六个小时就遭遇到豆瓣不公平评分,这对电影造成了很不好的影响,豆瓣打出的分数为2.0,这给出品方以及电影股东造成很大的经济和名誉损失,他也被网友们称为最烂片导演,而且还滋生了很多谣言,这对其家人、母校、老师等造成很大负面影响。

《纯洁心灵》遭遇最低评分 毕志飞起诉豆瓣

《纯洁心灵》剧照

毕志飞还表示之所以起诉豆瓣就是想要澄清社会对电影的误解,希望能够获得公平对待的机会,因此仅仅求偿一元钱,如果相应诉求不能实现,那么出品方会和股东一起提出经济、名誉赔偿,他表示自己的索偿部分会捐赠出去,用来培养电影人才。据了解,这部电影去年九月份正式上映,仅仅上映三天时间就因为豆瓣的评分被院线撤下,随后片方也召开了发布会,导演表示自己用了十二年时间打造这部电影,但是没想到被豆瓣毁了,也希望豆瓣能够尽快澄清事实,并且给出官方回复。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