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汽三菱2018年新车计划 至少1款新车型

资讯 车质网 2018-01-24 13:29

1月23日,广汽三菱正式公布2018年新车计划,在2018年广汽三菱将推出全新的紧凑级SUV(或为 Eclipse Cross)和一款纯电动车型(或为祺智品牌新车),此外,广汽三菱新发动机工厂也将于今年投产。

Eclipse Cross

此前已有消息三菱Eclipse Cross有望国产,该车在2017年10月份在日本冈琦工厂进行量产,先期主要面对欧洲市场进行销售。

外观方面,Eclipse Cross采用了三菱家族设计风格,“X”型前脸辨识度极高,并与两侧犀利头灯相连接,起到视觉拉伸效果,下方则采用大量镀铬装饰条进行点缀,整个车头非常激进。车身侧面,一条上扬的棱线起到至关重要的视觉作用,同时,车窗周围以及前/后车门下方同样采用镀铬进行包裹。

车尾部分,新车整体造型与以往三菱车型不同,层次感十足,两侧尾灯与头灯相互用,并且尾灯中间采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

动力方面,海外版Eclipse Cross搭载了1.5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2.2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而预计国产后将先搭载1.5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峰值扭矩为250N・m,传动方面,或将匹配CVT变速箱。

祺智

 在2017年上海车展上,新车祺智首次亮相,该车是基于广汽传祺GS4打造而来,其外观也与GS4较为接近。而在今日官方计划中可以得知,广汽三菱在2018年或将推出一款纯电动车型(或为祺智品牌新车)。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