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孙杨一个月白回来 孙杨刻苦练习备战比赛

资讯 中奢网 2018-01-24 13:11

孙杨一个月白回来,孙杨刻苦练习备战比赛。孙杨用了一个月的时间,变的和之前一样白。以前大家都叫他脏脏包,而现在孙杨白回来了,还是我们原来那个大白杨。孙杨这次晒黑是因为刻苦训练,为比赛做准备,为国争光。

孙杨一个月白回来 孙杨刻苦练习备战比赛

孙杨一个月白回来

现在娱乐和体育已经不分家了,很多体育运动员,出名之后都去代言表情,参加综艺节目,有的甚至正式进入娱乐圈,拍电影拍电视剧。孙杨是一个很有名的运动员,拿过好几块金牌,而且外表长相帅气,有不少网友都被他圈粉。孙杨前一段时间,一直都在澳大利亚刻苦训练,因为没有做什么防晒措施,加上每天高强度的锻炼,导致孙杨被晒黑了不少,回国的时候真的就像一个非洲人一样。

孙杨一个月白回来 孙杨刻苦练习备战比赛

孙杨刻苦练习备战比赛

不少网友调侃孙杨,叫他脏脏包,其实这也是网友给孙杨起的昵称。但是现在孙杨又白回来了,还是我们以前认识的那个大白杨。而孙杨用了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彻底变回来了。不少网友比较好奇,才刚刚一个月的时间,孙杨怎么就白的这么快呢?其实孙杨本来就比较白,只是因为要锻炼,所以才被晒黑的,估计这一段时间,注意防晒的吧,所以这么快就回到原来的样子。

孙杨一个月白回来 孙杨刻苦练习备战比赛

孙杨照片

孙杨表示,自己之前晒黑了,大家都叫他脏脏包,其实感觉这个名字也挺不错的,只要大家觉得开心就行。不过现在自己白回来了,还是希望大家可以叫他大白杨。孙杨是一个优秀的游泳运动员,为了为国争光,刻苦锻炼,自然是会被晒黑的。不像那些拍戏得明星,拍戏还要用替身,大夏天还要在空调房里拍戏。相信损样这么刻苦训练,过不了多久,一定会再次为国争光。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