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瘦身20斤大s首亮相活动 大s月减20斤太励志

资讯 中奢网 2018-01-24 13:15

中奢网娱乐讯 瘦身20斤大s首亮相活动,大s月减20斤太励志。大s瘦身成功,终于和老公汪小菲一起出席活动,站在老公身边,看起来非常的小鸟依人。大s一个月成功减肥20斤,这样的毅力和恒心,真的让人敬佩,不得不说大s减肥成功真的很励志。

瘦身20斤大s首亮相活动 大s月减20斤太励志

瘦身20斤大s首亮相活动

娱乐圈哪个明星不是体重不过百,在娱乐圈只有长得好看,身材完美的才叫明星。而很多女明星结婚生子之后,都会通过刻苦锻炼,恢复之前的身材。当然也有身材一直恢复不过来的,比如说大s。曾经大s生完儿子之后,长胖进三十斤,有不少网友表示,大s胖起来和李湘差不多。而且因为发福,大s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接到任何作品,所以慢慢的知名度也就不断下降。

瘦身20斤大s首亮相活动 大s月减20斤太励志

大s月减20斤太励志

不过最近大s的老公汪小菲曝料,称自己老婆疯狂减肥,而且已经成功瘦身,就花了一个月的时间。消息一出,大s瘦身成功的关键词瞬间登上热搜。不少网友表示,非常期待看到大s减肥之后的样子。就在这几天,大s首次亮相某个活动,引来不少网友围观,大家都很想知道,减肥成功后的大s现在是什么样子。从媒体拍到的照片上,可以看到当天大s穿着黑色连衣裙,看起来的确瘦了不少,和老公汪小菲现在一起,非常的小鸟依人。

瘦身20斤大s首亮相活动 大s月减20斤太励志

大s发福照片

很多网友看完照片之后,都评论说大s瘦下来真的很好看,感觉看到了大s年轻时候的样子。说起大s也是挺不容易的,嫁给老公之后,给汪小菲生了两个孩子,但是身材却从此走样,每次出席活动都被网友表现,害得大s只能默默地隐居幕后。据了解,在怀孕期间,为了给孩子更好的营养,大s从来没有节食,甚至连一些热量很高的肉类都吃。从以前的一百斤,变成160斤的大胖子。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