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云度π3最新消息曝光 将于3月份上市

资讯 越野e族网 2018-01-24 13:04

近日,官方表示,云度π3将于今年3月份正式上市销售,据了解,该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22马力的驱动电机,并且其等速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300km以上。云度π3定位于一款小型SUV车型,其未来将主要面向年轻消费群体。

编辑点评:云度π3的外观设计颇为时尚,整体看来有着很强的科技感,配置方面比较丰富,该车将采用纯电驱动,等速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300km以上。更多云度π3的后续新闻,请消费者及时关注e族新车报道。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