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毅清微博再爆料 前妻黄奕再婚怀孕

资讯 中奢网 2018-01-25 18:00

中奢网娱乐讯 黄毅清微博再爆料,前妻黄奕再婚怀孕。黄毅清近日成为娱乐圈的红人,虽然他不是娱乐圈中的人,但最近名气却比一般人都要大。前段时间刚爆料马苏,今日又再微博爆料前妻黄奕,他说对方已经再婚怀孕。

黄毅清微博再爆料 前妻黄奕再婚怀孕

黄毅清微博爆料黄奕再婚怀孕

黄毅清和前妻黄奕离婚后,一直在娱乐圈都很活跃,虽然他不是娱乐圈里的人,但对于娱乐圈里发生的很多事情,都会发出自己的见解。前几日李小璐事件发生后,黄毅清在微博顺势将马苏“揭发”于众,为此马苏将黄毅清告上法庭,在这件事还没有完结之时,黄毅清再曝猛料,他这次说的竟然是自己的前妻黄奕。他在微博讲到,黄奕再婚怀孕,为此引起网友不小热议。其实这已经不是第一次黄毅清爆料前妻,这种事情已经发生过很多次。

黄毅清微博再爆料 前妻黄奕再婚怀孕

黄奕晒女儿生日照

黄毅清在微博透露,黄奕已经再婚怀孕,根据法律要求,两人离婚后,一方出现再婚或者怀孕的现状,那么另一方就有优先抚养子女的权利。黄毅清说,黄奕怕自己去接女儿,为此她将女儿送到北京上学。黄毅清爆料后,很多网友都想寻求真相,但至今黄奕都没有对外回应,但在今日中午却更新孩子生日会的照片。

黄毅清微博再爆料 前妻黄奕再婚怀孕

黄毅清想要女儿抚养权

黄奕黄毅清相识于2011年的一次聚会当中,2012年两人恋情公开,当时黄奕已经怀有身孕。在2013年黄奕生下女儿,但年底时分黄毅清却连发数条微博诉讼黄奕婚内出轨,而之后黄奕将黄毅清家暴的照片上传网络,两人展开一场网络攻击。最后肯定是以离婚收场,女儿的抚养权归属于黄奕。在他们离婚的道路上,黄毅清曾多次爆料黄奕的种种作为,不少网友觉得,黄毅清的这种行为让人真是受不了,他是否想过孩子长大后会怎样看待两个最亲的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