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潘粤明决心要减肥 拒绝何炅宵夜邀请

资讯 中奢网 2018-01-25 14:20

中奢网娱乐讯 潘粤明决心要减肥,潘粤明拒绝何炅宵夜邀请。潘粤明微博关注多个减肥达人,励志要减肥瘦成一道闪电。据了解,潘粤明这次是下定决心减肥,就算何炅请他出去吃宵夜,都直接给拒绝了,就是因为出席活动,被媒体问减肥这样尴尬的问题。

潘粤明决心要减肥 拒绝何炅宵夜邀请

潘粤明决心要减肥

最近一段时间,潘粤明在微博发文,决心要减肥。不少网友都在微博支持潘粤明,希望他可以瘦成一道闪电。就在前几天微博之夜,各路俊男靓女都精心打扮,现场可以说是争奇斗艳,唯独潘粤明老师被媒体问到减肥的问题。这就让潘粤明非常尴尬,这好好的出席活动,怎么被媒体问这样的问题,潘粤明心里肯定在想,我不要面子的啊,当着这么多人的面问这个问题。

潘粤明决心要减肥 拒绝何炅宵夜邀请

潘粤明、何炅

就在这几天,有网友发现潘粤明老师微博关注了很多减肥的公众号,看来潘粤明是真的打算要减肥了。最近潘粤明因出演电视剧《白夜追凶》再次爆红,成为实力派演技的代表。潘粤明出道时,可是一个十足的小鲜肉,出演过很多得电视剧,但是没过几年就被人给遗忘了。还好他凭借着自己精湛的演技,成功的再次爆红,让大家记住这个演技一级棒的男演员潘粤明。

潘粤明决心要减肥 拒绝何炅宵夜邀请

何炅照片

虽说演技是一个演员最重要的东西,但是要是能够有颜值又有身材,那自己的演绎事业一定会顺风顺水。最起码说,不会在重要的场合,被媒体记者问减肥这样尴尬的问题。据了解,潘粤明这次是下了决心要减肥的,就连何炅约他一起出去吃宵夜,都被潘粤明拒绝了。看到潘老师这么努力的减肥,不少粉丝表示非常心疼。还有网友说,潘粤明就算胖又怎么了,演技好不需要颜值。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