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路繁花相送》虐心爱情 钟汉良恋江疏影

资讯 中奢网 2018-01-26 09:19

中奢网娱乐讯《一路繁花相送》虐心爱情,钟汉良恋江疏影。该剧主要讲述的是一个都市的爱情故事,主角路非(钟汉良饰)和辛辰(江疏影饰)两个人从最初的相识,到相爱再到错过,最终再次在一起,白首不相离的感人爱情故事。

《一路繁花相送》虐心爱情 钟汉良恋江疏影

《一路繁花相送》海报

据悉,由炎亚纶、钟汉良以及江疏影和李晟等一众实力演员联袂出演的电视剧《一路繁花相送》将很快是会在江苏卫视开始播送,而这一部改编IP是由青衫落拓的同名小说而改编成的,不仅有着众多的原著的粉丝群体,同时其高颜值的演员阵容也吸引了不少观众的关注和追捧。

《一路繁花相送》虐心爱情 钟汉良恋江疏影

《一路繁花相送》剧照

据了解,该剧主要讲述的是一个都市的爱情故事,主角路非(钟汉良饰)和辛辰(江疏影饰)两个人从最初的相识,到相爱再到错过,最终再次在一起,白首不相离的感人爱情故事。进入2018年来,要说荧屏最红的演员当属江疏影莫属了,其和靳东领衔主演的《恋爱先生》目前是正在江苏卫视热播,她也凭借着该剧一度是成为了诸多热门的话题人物,而此次在这部新剧中,她将再次是抒写浪漫的爱情篇章。

《一路繁花相送》虐心爱情 钟汉良恋江疏影

《一路繁花相送》剧照

不过相比较上一部剧的轻松欢快的氛围,这部新剧更多的充满了曲折跌宕的元素,两人的相爱之路不断的遭受到考验,最终能够重新拾回爱情,可想而知是有多么的不容易,和经历了多少的辛酸。与江疏影搭戏的钟汉良,也称得上是“痴情暖男”了,在诸多的作品中,钟汉良都出演过“痴情”的角色,而他所塑造的角色也令观众是十分的喜爱,这一次他也将继续发挥自己的“痴情”属性,对待爱情是一路不回头的走下去,不管面对的是怎样的误解和冷落。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