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源扮演孙悟空 遇到六小龄童太尴尬

资讯 中奢网 2018-01-26 11:01

中奢网娱乐讯 王源扮演孙悟空,王源遇到六小龄童太尴尬。王源参加《王牌对王牌》节目,在节目中扮演孙悟空,而且还是和六小龄童同台。王源表示压力很大,特别是在台下练习时,被六小龄童看见,感觉像是在关公面前耍大刀。

王源扮演孙悟空 遇到六小龄童太尴尬

王源参加节目扮演孙悟空

王源最近要在综艺节目《王牌对王牌》中扮演孙悟空,这可是一个很有难度的角色,因为之前的孙悟空扮演者六小龄童可以说是非常经典。这次王源也表示,自己扮演这个角色,很有压力但是也会尽力做好。而让王源没想到的是,这次和他同台演出的人就是六小龄童老师,这下子王源就尴尬了。王源表示自己这是关公面前耍大刀,在这样一个老前辈面前,扮演孙悟空,压力很大啊。

王源扮演孙悟空 遇到六小龄童太尴尬

王源遇到六小龄童太尴尬

这次的《王牌对王牌》是六小龄童第一次登上综艺节目,王源也很幸运,可以和六小龄童同台,在台下六小龄童给王源很多指导意见,王源学习孙悟空的动作,学的也算是有模有样。从照片上可以看到,王源穿着一件美猴王衣服,手里拿着金箍棒,配合着背景音乐,正在练习美猴王的标准动作。这个时候,六小龄童正好从旁边走过,王源看到之后,大呼尴尬。六小龄童看到王源在那里练习,还亲自给他做了几个示范动作。

王源扮演孙悟空 遇到六小龄童太尴尬

王源照片

看到六小龄童给王源做示范,王源身边的工作人员表示,这简直就是关公面前耍大刀。没想到六小龄童看完王源的动作之后,还给王源竖起了大拇指,夸王源动作做的很标准。就在王源发微博之后,六小龄童还点赞了王源的微博。王源现在自己开工作室,参加的综艺节目有很多,不少网友表示王源的综艺感很强,以后一定是一个综艺大咖。很多粉丝表示,很期待王源的表现。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