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昊然微博澄清谣言 未与娄艺潇吃饭

资讯 中奢网 2018-01-27 14:53

中奢网娱乐讯 刘昊然微博澄清谣言,刘昊然未与娄艺潇吃饭。刘昊然被媒体拍到和娄艺潇一起吃饭,随后刘昊然工作室发文否认谣言,称和刘昊然一起吃饭的人不是娄艺潇而是女助理。刘昊然和娄艺潇一起合作新作品,两人关系很好,但是这次照片上的女生不是娄艺潇。

刘昊然微博澄清谣言 未与娄艺潇吃饭

刘昊然未与娄艺潇吃饭

最近有媒体拍到刘昊然和娄艺潇一起出去吃饭,当天两人结束工作之后,去商店吃饭。刘昊然穿着戏服,结束活动之后,和工作人员鞠躬。刘昊然和娄艺潇坐着同一辆车上饭店吃饭,吃了一会之后,再坐同一辆车离开,看的出来两人之间的感情很好。后来有媒体打电话给刘昊然工作室,对方表示照片上的女子不是娄艺潇,而是刘昊然的经纪人。看来是大家想错了,这个人并不是娄艺潇。

刘昊然微博澄清谣言 未与娄艺潇吃饭

刘昊然照片

刘昊然出演的电视剧《琅琊榜之风起长林》正在热播,不少网友表示刘昊然表现很不错。刘昊然最近人气越来越高,在电视剧里面表演的很有层次感,很多女粉丝都喜欢他。这几年刘昊然表演的角色可以说是深入人心,出演过很多的电视剧,比如说《建军大业》,《妖猫传》。刘昊然97年出生,是一个刚出道的演员,但是不管是颜值还是演技,都非常不错。估计用不了多少时间,一定就可以成为一颗耀眼的巨星。

刘昊然微博澄清谣言 未与娄艺潇吃饭

刘昊然照片

刘昊然接受采访时表示,每一个角色都弥足珍贵,所以他对待每一个角色都非常认真。正是因为刘昊然对自己严格要求,才让他的每一个角色都那么精彩。刘昊然是一个北京人,从小就生活在北京,小学六年级被老师送到舞蹈学校学习。刘昊然表示自己进入演艺圈完全是误打误撞,从来没有想过会做明星,对于现在的成绩刘昊然表示还有点懵。娄艺潇和刘昊然在合作电视剧,关系一定很不错。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