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南极之恋》定档2.2 赵又廷杨子姗纯爱升级

资讯 中奢网 2018-01-16 20:40

《南极之恋》定档2.2,赵又廷杨子姗纯爱升级。两人在2013年的时候出演了电影《致青春》,学生时代的纯真爱情可谓是惹哭众人,这一次赵又廷变身直爽大老板,杨子姗也成为冷静学霸,他们再次相遇,升级成为一对“纯爱夫妇”。

《南极之恋》定档2.2 赵又廷杨子姗纯爱升级

《南极之恋》“致纯爱”版海报

《南极之恋》是由吴有音执导的一部冒险爱情影片,片方已经确认的电影会于2月2日登陆各大影院,1月12日,电影曝光了海报和预告,赵又廷和杨子姗再次合作让网友们十分期待,两人在南极遭遇了一系列绝境,不过却没有影响到两人坚守在一起的心。这部电影主要讲述了赵又廷扮演的吴富春是一家婚庆公司的老板,一场意外和杨子姗扮演的荆如意相遇,面对各种困境,两人彼此守护的纯爱故事。

《南极之恋》定档2.2 赵又廷杨子姗纯爱升级

《南极之恋》剧照

角色海报看上去非常唯美,壮美的南极和两人的深情交织在一起,赵又廷闭着双眼,通过冰雪传达深情,杨子姗则是侧着身子陷入深思,冷酷异常的南极也无法阻挡他们在一起的小美好。两人在2013年的时候出演了电影《致青春》,学生时代的纯真爱情可谓是惹哭众人,这一次赵又廷变身直爽大老板,杨子姗也成为冷静学霸,他们再次相遇,升级成为一对“纯爱夫妇”。

《南极之恋》定档2.2 赵又廷杨子姗纯爱升级

《南极之恋》海报

之前发布的预告中出现的空气戒指求婚这一环节让无数观众大呼相当浪漫,新发布的预告可以说将感动升级,生命和爱情两大主题在绝境中显得更加震撼,杨子姗不禁流泪感叹两人就像是被困住的鱼,只有相濡以沫才有活的希望,赵又廷为了寻找活下去的机会一个人出发,却遭遇了雪崩等挑战,这也让观众为他们的命运捏了一把汗。赵又廷和杨子姗扮演的角色原本是不同世界的人,一场意外将他们连接在一起,相信这场纯爱之恋一定会感人至深。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